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北京幼升小 > 正文

2017海淀国际学校小学国际班招生简章

来源:幼教网 2016-12-05 11:02:13

说两句

  2017年北京新英才学校秋季小学部招生通告如下所示:

  一、班型特色

  小学国际班面向外籍人士子女和希望子女从小接受国际课程教育,以便将来更好融入国内外优秀学校学习的家庭需要,整合中西方优质的教学资源,借助国内外优秀师资组合,引进发达国家小学课程的同时,强化数学、中文等国内课程的教学,帮助学生从小接受正规的国际化教育。通过合理的国际化课程设置和丰富的活动安排,塑造学生优秀的人格,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语言能力和探索创新能力。

  1.先进的学习理念,科学的课程设置

  该课程参照美、英小学的原版教材和课程体系,根据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全面均衡设计,并制定了严格而富有挑战的评价体系。数学、科学等理科课程结合本国教材,融汇国外教育教学所长,既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又拓宽学生的知识广度;同时开足中文课时,多层面奠定学生的扎实汉语功底,让学生从小掌握英、汉两种语言。针对学生个性化需求,制定其学习计划和作业安排。

  2.优秀的教师队伍,师生比例1:5

  小班制授课(28人/班),与美、英等国小学同年级班额相同。每班配有一名母语为英语的优秀外籍教师和一名富有经验的中方教师,实行双班主任制,共同进行班级管理。

  3.合理的课时安排,浓厚的英语环境

  小学一年级周课时安排:中文9节、英语12节(内容涵盖语音、分层阅读、写作、数学、科学等)、数学7节、一对一钢琴提琴4节(任选其一)、游泳2节、美术、书法、音乐各1节,共37节。数学、音乐、美术均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多渠道强化英语学习,为学生创造丰富的英语学习环境。

  4.良好的学习氛围

  教室和宿舍环境将依照国外学校的班级特色设计,符合学生学习发展的需求。

  5.更多的对外交流,更好地开拓视野

  三年级暑假期间,学校将组织短期赴英游学。五年级学生将赴美国优质私立学校插班学习一学期,体验美国学生的学习生活。

  6.2+2工程

  除了开足开齐教学大纲所规定的课程外,小学重点实施2+2工程,学生在小学阶段须掌握两项体育特长和两项艺术特长。一对一教学模式纳入日常课表,钢琴、提琴(任选其一)为必修课程,每周4节。(顺序变了一下,是否ok?)

  7.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为学生开设篮球、足球、羽毛球、击剑、高尔夫、棒球、网球、舞蹈、民乐、管弦乐等选修课程以及周五课外班。

  二、入学条件

  招收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且符合北京市入学政策,具备一定语言天赋和较强思维能力的适龄学生。

  三、毕业升学

  学生完成小学课程学习后,学校颁发北京市小学毕业证书,可报考我校中学国际课程实验班,也可报考我校中学其它班型,或根据现行政策,按北京市“小升初”政策升学。

  四、咨询电话:010-8843070488467301

  许老师13811391478詹老师13910208965任老师13501035856

  五、在线报名网址:oa.bjfles.com/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