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武汉 > 武汉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6年武汉落户政策详情(3)

来源:幼教网 2016-09-21 10:23:01

说两句

  四、外地来汉兴办私营企业业主、家属或业务骨干同样可以申办户口。

  申办条件:1.申办人必须是私企业主、近亲属或业务骨干,且1998年7月1日后3年内累计纳税额达到30万元以上的(含30万元)。2.户籍不在武汉市或户籍在武汉市远城区,具有合法身份证明的中国公民来本市中心城区及郊区(东西湖、汉南区)投资兴办私营企业,且在武汉市有自己的住房,可申报私营业主及一名亲属(父母、配偶、未成年子女)或业务骨干(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技术人员、营销人员或管理人员)共计2人的户口。

  五、符合出入境回国定居政策条件的港、澳、台及国外回归定居人员。

  港、澳、台及国外回归定居人员户口所需条件:符合出入境回国定居政策条件的港、澳、台基国外回归人员。

  六、科技人员家属随迁户口。

  所需条件:符合随迁条件的专业技术干部家属。

  【2016武汉落户容易被忽略的问题】

  1、多套房子相加且都是新房的(不包括二手房)、都在中心城区或远城区,面积相加总和达100平方米以上并且金额相加总和达50万以上就可以办理落户。可以选择落户房屋所在任一区域。

  2、婚前联名买房婚后不能迁两个人的户口。婚前买房双方属于非夫妻关系,需要按房产证上所占比例分割,达到标准的一方可办理。也就是说婚前买房婚后如果想落户,需要在办理产权证的时候约定各自占有的房屋比例,只要一方占有的面积及总价比例能够达到落户条件就可落亿房的户口,子女可以直接挂靠符合的亿房的户口,配偶满足条件的也可以挂靠。婚前买房如果符合落户条件的可以落自己的户口,子女可以挂靠、配偶满足条件的也可以挂靠。

  3、武汉大学生毕业2年后的集体户口购买二手房不能落户。大学生集体户口超过两年不属于武汉常驻居民户口,这样的集体户口购买二手房不能落户,除非满足35周岁以内本科以上学历或40周岁以内研究生学历提供武汉市一年以上社保证明购买二手房才能落户。如果不符合则需要购买中心城区面积100平及总价50万、远城区面积80平及总价20万以上新房才能落户。

  4、武汉市中心城区和远城区户口不能互迁,武汉远城区户口需要购买中心城区面积100平及总价50万以上新房才能落户。除此之外您远城区户口符合35周岁以内本科以上学历或40周岁以内研究生学历提供武汉市一年以上社保证明购买二手房才能落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