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朝阳区幼儿园 > 正文

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博识梦飞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08 17:44:42

说两句

  在博识梦飞,我们富有个人魅力的老师引导孩子们进行幼儿启蒙适龄阶段的各种学习体验。通过学习,孩子们能探索自己身边的世界,勇于尝试,表达自己的思想。我们相信,游戏是孩子们学习和成长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学习中心有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的教职员工,他们给孩子们营造了一种环境氛围,鼓励人与人之间沟通互动,交流思想,共享资源。这些都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学校的孩子们每天都感到自己有了新的发现。

  我们致力于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充满关爱的环境,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快乐的学习和玩耍。我们的课程融合了经研究证明在语言习得和早教领域中最好教育方法,在努力采用创新教学方式,寻求中西方文化平衡的同时给孩子们打下符合传统教学要求的学习基础。博识梦飞幼儿园专门培养孩子们的思辨能力和社交能力,在这里,我们的小小学习者们说着流利的英语。

  父母亲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鼓励家长和我们开诚布公的交流,在平等尊重的基础上与我们通力合作,因为这样可以提供一个强有力的保障,让孩子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

  在这里,我们培养孩子们成为积极主动的世界公民。我们的小小学习者们充分认识到自己周边世界是如此丰富多彩,千差万别,领悟乐于助人的价值所在,践行实干精神,追求成功卓越。

  世界在飞速变化发展,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每个孩子能成为终身的学习者,能表达自己的思想,能审视接纳各种新观念,新想法。我们邀请您来访,更好的学习了解我们全英文浸入式整体学习法以及儿童早期教育的发展情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