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朝阳区幼儿园 > 正文

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嘉德蒙台梭利双语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05 15:49:58

说两句

  欢迎来到嘉德蒙台梭利双语幼儿园,顾名思义,这是一所为您的孩子提供蒙台梭利教育的幼儿园;同时,它也是第一所在国家教育部门注册,以“蒙台梭利”命名的幼儿园。

  虽然这所幼儿园创立时间并不算长,但其所延续和传承的教育精神,则来自始创于1990年的北京蒙台梭利国际学校;因此,我相信它为您和孩子提供的教育品质是有目共睹、有口皆碑的。作为幼儿园的一员,看到这几年来我们精心琢磨、倾力呈献的蒙台梭利教育,带给许多孩子和家庭愉快、幸福的成长经历,我自然与有荣焉。

  嘉德幼儿园是我们威德国际教育集团的重要分支机构,此外,集团旗下还拥有北京蒙台梭利国际学校、嘉德幼儿园顺义校区和蒙台梭利教师培训中心;嘉德幼儿园在青岛和成都的分校区已经开始启动,而囊括了幼儿园到高中的天津蒙台梭利国际学校则已破土动工。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嘉德与其坚强的后盾将为您和孩子带来更多元、更纯正、更国际化的全方位教育体验。

  孟子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用这句话来概括我决心投入教育事业的初衷,再合适不过。

  正是因为亲身经历了蒙台梭利教育的神奇,对其中的教师和教育工作真正心悦诚服,我才下定决心,要让更多中国和外国的家庭,如我的家庭一样,享受到真正的蒙台梭利教育;而不用再踌躇于良莠不齐的各种教育方式和机构,举棋难定。在嘉德,我们希望与您携手带给孩子,也带给彼此尤为珍贵的第一课,便是人与人之间的真诚、善意、信任和支持。

  孩子的童年应该是什么样子?

  我想,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给出标准答案;因为我坚信,每个孩子都是一颗独特的种子,辅以独特的养分和空间,终将成长为成熟、独立的个体。

  在嘉德,在这片丰沃的蒙台梭利土壤上,我们给每一棵幼苗提供自由成长的最大可能性;因为我们相信,“我们不能制造天才,但我们能给每一个天才成长的空间!”(校长寄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