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纤体瘦身 > 正文

新妈咪产后减肥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2016-07-29 14:43:10

说两句

  很多准妈妈在产下宝宝后,身材方面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改变。所以减肥也就成为了诸多新妈妈口中的话题,产后减肥改怎样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专家的一些解说吧。

  一、刚做月子后,就开始进行盲目的节食减肥,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因为这时候,由于刚生产完,孕妈妈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孕前完全健康的状态下,而且在这一时期中,要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宝宝需要一定的营养。马上进行减肥的话,会导致宝宝营养缺失,也不利于新妈妈身体健康的恢复,还很有可能引起各种并发症,所以说减肥不要过早。

  二、盲目的饮用减肥茶药。在哺乳期新妈妈如果使用减肥药的话,药物会随着分泌的乳汁进入宝宝的体内,这样的话,也等于宝宝也在大量的服用药物。刚出生的宝宝由于肝脏解毒能力较差,如果饮用药物的话,易导致宝宝的肝脏功能受到伤害,所以新妈妈减肥的时候一定要引起注意。

  三、不要急于剧烈运动。很多妈妈为了早日恢复身材,在刚生产完不久,就开始进行运动减肥,这样的话,很容易导致子宫出血现象,如果严重的话,还会导致之前阴部切口受到裂伤,一定要引起注意。

  四、在产后5-6周左右,新妈妈可适当的进行小运动,多走动,如果是剖腹产的话,则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恢复,千万不要急于减肥而进行剧烈的运动。

  五、利用便秘进行减肥也是一种错误的做法。很多孕妈妈会利用便秘来解决减肥问题,这样的话,可导致肠胃的损害,要及时进行预防,多喝牛奶或是酸奶,保持每天一大杯水的习惯。

  六、坚持母乳的喂养:母乳的喂养不仅能够给宝宝带来足够的营养,同时也能促进子宫的收缩,有利于产后的恢复。

  七、保持营养,少吃多餐的原则:足够营养食物的摄入,能够补充身体内缺少的营养成分,有益无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