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妈咪心理 > 正文

40件当妈后才知道的事儿!

来源:幼教网 2016-07-14 09:57:53

说两句

  有些东西别人告诉你一百遍,也许你仍旧没有什么感觉,更谈不上有啥深刻体会,比如:当妈。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话一点不假。都说当妈后女人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我一直不信,可自从升级为妈妈后,在带孩子的不断实践中,我彻底信了。

  当妈后,我惊讶发现,原来很多事情竟然可以是这样的!原来我也可以变成另外一个自己,原来我身上还有那么多的潜能,原来孩子身上有那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你是不是不相信?别着急,听我慢慢给你数数!

  01、我发现怀孕才是最幸福的,“赶紧卸货”的想法很傻很天真。

  02、我发现原来剖腹产和顺产一样痛,只不过一个是产前痛一个是产后痛罢了。

  03、我发现生下孩子也就轻了十多斤,可我孕期胖了几十斤啊!称坏了吗?

  04、我发现一个孩子最丑的时候原来就是刚出生的时候。

  05、我发现被人伺候坐月子原来不是享受,而是折磨和煎熬,你懂吗?

  06、我发现生孩子是痛到想要宝宝赶紧出来,而通乳腺开奶是痛到想要死!

  07、我发现月子里的宝宝只干4件事:哭、睡、喝、拉。

  08、我发现夜里只要宝宝不哭,我能半分钟睡着,建议有失眠症的,都去生个孩子吧。

  09、我发现原来看宝宝撒尿和大便竟然会有成就感,什么屎啊尿啊,怎么会脏?哪里臭嘛?

  10、我发现起床再也不需要闹钟了,宝宝几点哭,我就几点醒,TA几点睡,我就几点睡。

  11、我发现手机铃声都成了摆设了,当妈后一直处于静音模式。

  12、我发现原来一瓶洗面奶居然可以用半年了,一是来不及用,二是根本没想起来。

  13、我发现什么唇膏、睫毛膏、眼影、眉笔、粉饼……都统统用不上了,宝宝分分钟就能把你的脸给抓花了。

  14、我发现当妈后洗澡竟然可以三分钟搞定,而宝宝洗澡加上准备时间至少半小时。

  15、我发现原来宝宝抬头、翻身、坐立竟然都是值得全家欢欣庆贺的重大事件。

  16、我发现宝宝傻乎乎的笑有超强魔力,让你立刻精神,烦恼顿消。

  17、我发现上网只有一件事了,网购。网购只有一个目标了,给孩子买点啥?

  18、我发现家越来越小了,空间越来越不够用了,到处都是宝宝的东西,自己的衣服处理了一大批,可宝宝的衣服还是没处塞。

  19、我发现小时候学的儿歌全都想起来了。

  20、我发现宝宝一天比一天好看了,而我却一天比一天难看,黑眼圈越发深了。

  21、我发现喂奶的日子里,出门就得倒计时打表,否则小祖宗在家能闹翻天。

  22、我发现宝宝出门带的东西一个妈咪包根本不可能装下,提前整理半个小时是家常便饭。

  23、我发现手机里全是宝宝的照片,朋友圈、微博、个人空间除了晒娃还是晒娃。

  24、我发现和闺蜜聊天,说的不是宝宝就是老公。

  25、我发现出门看见小孩子,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很想凑过去问问人家几岁了。

  26、我发现当妈后力气大得惊人,一手抱娃一手提东西那都不是事儿。

  27、我发现即使瘦下来了,肚皮依然还是松的。

  28、我发现当妈后,哄睡成了最考验人耐性的事情,表面轻声软语,内心抓狂不已。半夜躺在床上不是在睡觉就是在给宝宝盖被子。

  29、我发现吃饭再也不是享受了,自己随便扒拉两口,剩下的事就是喂饭喂饭喂饭!

  30、我发现好老公的第一标准,不是赚钱多,而是会带娃!帮忙带娃的时候,才发觉他咋那么可爱捏!

  31、我发现婆媳关系更紧张了,想不明白她老人家祖辈传下来的带娃经咋那么多呢?

  32、我发现旅游这两个字在家里好久没人说起过了,只能刷刷朋友圈看别人晒旅行记了。

  33、我发现身边那些曾经说着打死也不再生了的,现在都在打听二胎政策了。

  34、我发现自己很久没有逛商场买衣服了,偶尔经过专柜,打三折仍旧觉得“好贵啊”。

  35、我发现很少有人约我一起逛街、看电影、喝咖啡了……哎,没时间!

  36、我发现一堆妈妈们在一起,不是比孩子就是比老公,孩子和老公赢了,自己就赢了。

  37、我发现手机下的APP不是宝宝类就是妈妈类,关注的微博、公众号几乎都是育儿的。

  38、我发现被人叫“妈妈”,原来比听老公说“我爱你”更开心!

  39、我发现好不容易熬到宝宝上幼儿园了,新的烦恼却才刚刚开始。

  40、我发现当妈后每天叫苦不迭,可心里却觉得很充实很幸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