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6年杭州夏衍小学招生简章

来源:幼教网 2016-07-05 13:08:40

说两句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2016年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杭教办初〔2016〕3号)和《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招生工作办法》(江教〔2016〕35号),现将我校一年级新生招生登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服务区范围:

  彭埠社区(明月桥社区、茶亭苑社区)、章家坝社区、新风社区(杨家桥社区、王家井社区)、皋塘社区、御道社区、云峰社区、兴隆社区、五堡社区。

  二、报名登记对象:

  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出生的满6周岁适龄儿童

  三、报名登记时间与地点:

  杭州市夏衍小学校内,6月25日、26日两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

  四、报名登记注意事项:

  (一)常住户籍适龄儿童报名登记

  学校招生实行“属地管理”、“就近入学”和“住、户一致优先”原则,本教育服务区常住户籍适龄儿童提供下列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随带孩子来校填写新生报名表和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1.自出生之日起户籍一直在本教育服务区的常住户籍适龄儿童持户籍本(含父母双方)原件及复印件和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原件到校办理报名手续。

  2.户籍从本教育服务区外迁入的常住户籍适龄儿童除提供户籍本(含父母双方)原件及复印件和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原件外,还需提供房产证(或安置协议)原件及复印件、如属搭户在(外)祖父母家,须提供儿童父母在杭州市范围内无房证明。

  3.实际居住在本教育服务区内的集体户口适龄儿童持户籍本(含父母双方)、或租房合同原件和复印件、杭州市范围内无房证明以及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原件到学校办理报名手续,由区教育局按照相对就近原则安排入学。

  4.本教育服务区常住户籍的适龄中重度智力障碍儿童凭户籍本、房产证、接种卡、残疾证(或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智商鉴定及生活适应能力测试证明)、病历检查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杭州市艮山路学校报名(咨询电话:28890618,地址:闸弄口新村);适龄盲童向省盲人学校报名就读(咨询电话:63461674,地址:富阳市高尔夫路);适龄聋哑儿童向杭州市聋人学校报名就读(咨询电话:86621109,地址:下沙街道)。为有序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本教育服务区常住户籍适龄儿童采取社区错时分批登记,分时段安排如下:

  25日上午:彭埠社区(明月桥社区、茶亭苑社区)、章家坝社区、御道社区25日下午:云峰社区、五堡社区

  26日上午:兴隆社区、皋塘社区26日下午:新风社区(杨家桥社区、王家井社区)

  (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借读登记

  暂住本教育服务区并已进行杭州市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入学预登记的适龄儿童,可在我校现场审核材料与登记。

  1.登记时须填写新生登记表并提供下列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父母双方在本教育服务区的至少一年以上(无中断)的有效居住证(临时居住证)、房产证(租房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及房东房产证、身份证复印件)。

  (2)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一方或双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可证明近期至少连续工作一年及以上的有效劳动合同(或本人工商营业执照)、依法在杭交纳交纳一年及以上社会保险(无中断)的详单凭证。

  注:需提供社保部门开具的缴费清单;提供的劳动合同与社保应为同一人(若父母一方为个体法人,允许提供另一方保险);提供的劳动合同与社保缴纳单位应为同一单位;若为省级社保,须同时提供相关部门的证明。

  (3)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父母及适龄儿童户籍本原件及复印件、父母结婚证原件与复印件、适龄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原件。

  (4)《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或者合法生育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合法生育证明表格请从预登记系统下载,至户籍所在地政府计生部门盖章认可)。

  2.凡属以下四种情况之一者,请统一至天成教育集团登记:

  ①父母双方居住证地址在不同区,但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方居住证地址为我江干区;

  ②父母双方居住证地址在近一年内跨越杭州市不同区,但2015年12月31日前迁移到江干区的;

  ③父母双方居住证地址均在江干区但不在同一教育服务区的;

  ④父母双方居住证地址均在江干区但在近一年内发生跨不同学校教育服务区变更的。

  五、温馨提示:

  1.本教育服务区常住户籍适龄儿童的家长随带孩子一起来校,如无特殊情况请尽量按分时段安排来校登记;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无需带孩子来校,无需按居住社区分时段来校。

  2.请家长对照报名条件按要求带齐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计划免疫接种证只需原件),如有材料不全、时限不足等不符合文件规定的我校不进行登记。

  3.父母离异的需提供离婚证明以及监护权证明;户籍本上无孩子身份证号码的,家长须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查询并由派出所出具户籍证明。

  4.家长报名登记时所提供的复印件因留档需要一律不再退还;学校将对家长提供的材料进行后期复核和入户调查,若发现提交的材料与实际不符,报名登记无效。

  5.家长可登录我校网站([url=]www.hzxyxx.net[/url]),查阅相关通知和文件,并下载新生登记表,提前填写。

  6.本教育服务区内常住户籍适龄儿童已超招生计划数,请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务必回原户籍所在地报名登记。

  7.我校将尽力保证符合条件儿童的登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请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家长无须提前排队;并请家长注意在登记时配合学校工作,遵守秩序。

  8.在我区留学回国人员随归子女,华侨归侨子女,外籍华人子女,港澳台籍人员随带子女,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杭州市特聘专家证书》或属地为我区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的来杭创业和引进人才子女,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杭州市人才居住证》的来杭创业和引进人才子女向户籍所在地(无杭户籍则为实际居住地)服务区(或动态服务区)学校报名。

  六、招生工作咨询电话:0571-86494684

  招生工作监督电话:0571-86494510

  杭州市夏衍小学

  2016年6月14日

 

 

  相关推荐:

  2016年杭州江干区各公办小学招生公告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