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重点小学 > 正文

杭州绿城育华亲亲学校:上学的孩子的感想与记录

来源:幼教网 2016-07-01 15:41:31

说两句

  胡小艾,杭州绿城育华亲亲学校一(2)班  3月30日,星期三

  陶艺课上,我为妈妈做礼物

  7:00起床。(这一天是我最喜欢的,有我期待的芭蕾课,还有今天有陶艺课,我要完成送给妈妈的小笔筒)

  8:00语文学习。(陈老师和我们分享了昨天语文学习的收获,还把作品贴在了教室里。然后,我们走进了绘本阅读的世界,我和同学还把故事演出来呢。陈老师说我们表演得很棒,还用iPad录了下来)

  9:00体育运动。(今天是我最喜欢的芭蕾课,男生都去练跆拳道了)

  10:15数学课。(今天是生活数学,我们的数学课每天都不一样,周一是围棋学习,周二是英语外教老师给我们上)

  11:00午餐。(学校的午饭很美味)

  12:00午间小憩。(我在学校图书馆读了绘本《我是霸王龙》、《永远永远爱你》和英文绘本《TheGivingTree》)

  13:00英语学习。(一小时的英文学习,我们或看英语短片,或表演,或游戏,还围在Dora身边,用英语跟Dora聊天。Dora说,会英语是现代人的基本能力。我们学校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就可以开始选修德语、法语等多种语言了呢)

  14:00艺术课程。(今天是陶艺课,我要完成做了一半的一个小笔筒。这是我精心设计制作的。妈妈生日快到了,我想送给妈妈做礼物。艺术课程还有钢琴课、儿童画)

  15:00选修课。(学校准备了丰富的选修课程让我们自选学习,音乐剧表演、国学吟诵、英文吟诵、亲亲自然、科技游戏、信息技术……今天我选修了科技游戏课,我用饮料瓶做了一艘潜水艇,真是太神奇了)

  16:00放学。(我一见到妈妈,就把小笔筒送给她。妈妈看了又看,紧紧抱住我,笑了)

  17:30晚饭。(吃完晚饭,我擦桌子、整理碗盘、扔垃圾。然后和奶奶、爸爸妈妈分享今天的学校生活。他们看到了iPad上我上课时的表演,夸我演得好)

  19:30群里讲故事。(今天我是主播,在群里给大家讲故事《月亮的味道》,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点赞)

  最喜欢学校的——

  我最喜欢学校的图书馆,那里是知识海洋,里面有中文阅览区和英文阅览区,我喜欢坐在地毯上享受阅读时光。
 

 

  相关推荐:

  杭州各小学上学孩子的感想与记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