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重点小学 > 正文

杭州余杭区民办学校介绍:绿城育华亲亲学校

来源:幼教网 2016-06-30 12:35:13

说两句

  一、学校简介

  杭州市绿城育华亲亲学校为满足社会对高品质基础教育的需求,绿城教育集团本着“仁爱、求真”的教育理念,特创办杭州绿城育华学校亲亲校区,为更多的家长、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亲亲校区内设小学、初中,寄宿制与通校制并存。杭州绿城育华学校亲亲校区位于杭州古墩路延伸段,毗邻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美丽的亲亲家园住宅区东侧,占地近60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由绿城集团精心设计、投资建造。

  二、五大优势:

  1.精品式的校区特质——校区秉承绿城育华学校深层次的文化内涵、高效的管理模式、鲜明的办学特色,是其优质教育服务拓展延伸的新领地,充分体现精品式的发展方向。

  校舍风格雅致、环境优美、功能完善,充分体现个性化、现代化、国际化特征。

  校园功能完善,内设七大中心:德育活动中心、现代教育网络中心、图书阅览中心、科学实验中心、体育艺术中心、外语交流中心、健康生活中心。

  小学、初中两个教学区域相对独立,自成一体,为学生提供立体化、全方位的优质教育服务。

  完全共享杭州绿城育华学校教育资源。

  2.个性化的教育模式学校各学段班级按准小班的合理班容量(1—6年级36人/班,初一—初三年级42人/班)配置,以信任之爱、宽容之爱、体恤之爱、严格之爱对待每一个学生,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快乐地成长,都得到全面、充分的发展。

  教师本着“尊重与赏识”的理念,营造民主平等、和谐愉快的氛围,倾听学生的声音,走进学生的心灵,建立学生成长档案,为学生的成长服务。

  注重研究性学习,“让课堂焕发生命的活力”,追求教师与学生、个体与群体、人与环境的相融共济、灵动和谐的教学境界。

  3.中西融合的课程设置——设置独特的课程体系,在保障实施国家规定课程的前提下,开设核心课程、外围课程、个性化课程,设置特色课程,融中西文化教育于课程中,使学生的聪明才智得到最大限度的优化与开拓。

  分年段设置其它语言类、艺术类、体育类、文化类、科技类课程供选学,如钢琴、民乐、跆拳道等课程。

  重视特色课程的对外交流与合作,与国外名校建立固定的对口合作交流关系。

  引入国外英文教材,增加小学各年段英语课时,部分学科、活动时段采用双语教学,设计与完善外语学习环境。

  4.精业敬业的师资队伍——我们的教师——修身、施爱、善教、求真

  专家顾问聘请多位特级教师、教育专家以及本校专家型教师组成实力雄厚的专家顾问团。

  专任教师一线教师队伍以中青年教师为主,由省市区优秀教师、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优秀骨干教师等组成,并常年聘请外籍教师参与英语教学。

  辅导员教师由具备专业教师资格的英语特长教师担任。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学习辅导、活动引领、生活指导,实现双语交流,为学生营造英语学习氛围。

  共享杭州绿城育华学校精锐师资

  5.全程型的呵护管理——学校设有专业化极强的后勤保障系统,针对学生不同年龄,实行独立公寓、营养配餐、全封闭保育、全天候保安和24小时医务应诊,为学生健康成长、愉快学习创设了舒适、安全的环境。

  小学每班一名班主任及辅导员教师、小学低年级每班一名保育员,每天24小时监护学生的安全,关注学生的品德、学习,指导、帮助学生的生活。

  学生公寓为“温馨家庭式”布局,每单元设有寝室、活动厅、盥洗室、淋浴间、卫生间。

  实行营养配餐,小学住校生一日三餐三点(包括新鲜的牛奶、水果、点心等),通校生一日一餐两点;中学生可以刷卡自选菜肴及点心。

  医疗中心与心理辅导室,为学生的生理、心理健康提供服务。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杭州市绿城育华亲亲学校(朱家路2号)

  学校邮编:311112

  学校办公室电话:057189003509

  学校招生办电话:057189003518

 

 

  相关推荐:

  杭州余杭区民办小学介绍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