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武汉 > 武汉重点小学 > 正文

重点小学:中国地质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

来源:幼教网 2016-06-27 19:02:15

说两句

  中国地质大学附属学校位于中国光谷的腹地、风景秀丽的喻家山麓、花木扶疏、学风浓郁的中国地质大学校园之中。附属学校成立于2001年6月21日,由原来的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合并组成。

  我校是一所集幼教、小教、初教于一体,服务地大、面向社会的现代化的基础教育学校。我校教学设备先进,建有微机室、多媒体教室、理化生劳技等各科实验室、体育音乐舞蹈美术等各种功能活动室;我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89人,其中有全国优秀教师1人、湖北省特级教师1人、校级名师、区级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多名,中学高级教师20多名。全校设有3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约1500人。

  附校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附校精神,按照“自主教育、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受到社会好评。中学部(从九三年起)连续十三年成为洪山区中考先进学校和立功学校,目标管理立功单位。我校中、小学部是武汉市办学水平先进学校,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幼教部是武汉市示范性幼儿园。

  环境宜人、交通便利的校中校、园中园的人文、地理优势,使新组建的附属学校成为地大乃至周边单位子女就学、入托的理想之所。随着大学对我校管理体制的不断深化,我校基础设施改造力度不断加大,办学条件正日益改善,更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的办学活力。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加紧对教师进行各种现代教学手段和方法的培训,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努力探索办学特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确保我校培养的学生基础扎实、身心健康、思维活跃、学有特长、实践能力强、发展后劲足。

  我们正在努力工作,既依托地大,服务地大,又面向社会,自主办学,培育一流的育人环境,建设一流的教师队伍,探索一流的管理机制,争创一流的办学质量,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将附属学校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享誉江城的明星学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