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6年杭州绿城育华亲亲学校幼升小招生简章

来源:幼教网 2016-06-23 10:44:32

说两句

  一、学校简介

  杭州绿城育华亲亲学校,隶属绿城育华教育集团。2005年立校,办学十年。学校为九年制,36个班级,千余名学生,实施小班化教育,学生可寄宿。学校实施现代型学校管理,教学与生活设施先进。执行国家课程,并自主研发“亲亲课程”,以学生发展为本,百余门课程新颖丰富,中外通融,独具特色。“亲亲课堂”尊重学生个性,革新学习方式,将学习的选择权还给学生,分层、走班、选课,关注体验与创新。“亲亲”倡导仁爱、求真,亲近亲人,立爱自亲始;亲历亲为实践出真知,塑学生理性精神、健康人格,倡导学校家庭化,校园氛围融洽和谐有生机,呵护每一位学生成长,为学生的一生幸福奠基。

  二、亲亲课程

  亲亲课程中外融通。在保留国家课程传统优势的前提下,引入国际IB课程以及国外名校课程设计理念,以适合学生发展为原则,进行全面建设,建立亲亲课程体系。

  一.加强双语学习。英文和中文学习时间相若。配英语外教任副班主任,增加口语交流时间。让孩子们在良好学习氛围中从容进行语言学习。在英语学习中了解西方文化,逐步形成国际理解。

  二.移动PC用于学习。信息技术运用能力是未来人才的基本能力。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香港等世界名校学生都在使用移动PC作为学习工具。亲亲学校追寻“数字教学”和“智慧课堂”,倾力打造网络智能平台。IPAD和移动PC就像纸和笔一样,成为亲亲学生熟练运用的学习工具。

  三.创造力培养成体系。学校开发基于科学、技术、机械、艺术、数学学科来整合解决现实问题的项目式学习之PBL-STEAM课程,学生将各学科的知识内容、动手实践能力、表现技能进行一种有效整合,在学习过程中加以应用和提升。孩子们在学习中动脑想、亲手做、尝味道、找兴趣,成为自己真正的本领。

  三、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

  120名一年级新生(若有需要,可以选择寄宿)

  招生时间

  4月16日上午8:00---11:30(10:00以后不再接受报名)

  招生程序

  1.报名预登记;(截止时间:4月15日中午12:00)

  2.4月16日8:00家长扫二维码确定面谈组别和序号,并手机截屏登记序号;

  3.小朋友根据序号以小组形式,由引导员带领进行面谈,家长在休息室等候;

  4.小朋友面谈结束,回到接送区,家长收到短信后到接送区接回;

  5.4月17日根据面谈情况,电话通知预录取学生家长进行家长面谈;

  6.4月17日20:00综合小朋友和家长的面谈情况,在学校公众网公布2016年杭州绿城育华亲亲学校一年级新生录取名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