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入园必读 > 正文

择园经验:朝阳双井附近幼儿园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6-03 13:42:43

说两句

  早就耳闻幼儿园学位紧张,入园困难,于是从孩子一岁多我就开始关注家附近幼儿园的情况。我家在朝阳,双井附近,基本家门口的幼儿园都打听了个遍,公立私立都有,价格悬殊巨大。先说公立的,九龙,劲松一幼,劲松二幼,再远点的五幼。抱着试试看又不会死的心态,我去九龙实地考察了一下,果然遭到了了看门大爷的藐视。我问大爷说:这幼儿园怎么报名,大爷问:你哪个小区的,我说我是哪个哪个片的,大爷说:没戏,我又问:那咱这幼儿园都收哪个小区的啊?大爷说了,你问这也没用,哼不能在这买套房吧?我#!~*……

  于是我知道,公立的我们基本没戏了。看看私立吧,德福,新园,红黄蓝,伊顿,蒙特梭利小镇,乐成国际,A派国际,等等等等,着实不少,并且一个比一个贵,从一年几万到几十万的都有,我也果断放弃了,我一工薪阶层还是得量力而行。

  考察了一圈还是离家最近的金雁最合适,这个是企业转制的幼儿园,算民办,收费也算合理,平均一个月3000。老早我就打电话过去问过,老师说让当年五一之后去报名,因为怕错过报名时间,我偶尔还会打个电话去打探一下情况。2016年也就是今年九月,到了孩子该正式上幼儿园的年龄了,终于得到了五一后报名的消息,于是盯着五一放假后第一天,就去幼儿园登了记,过几天通知了面试,又过了几天,终于在五月二十几号的时候通知面试通过让去交费了。目前我已交费,把被子领了,自此,孩子的幼儿园算是搞定了。

  所以我觉得,在现在资源比较紧张的情况下,还是应该提早着手准备,把周边都有哪些幼儿园打听打听,才好选择,有门路上公立的也好提前托人,比较抢手的私立也好提前登个记。

  其实我们当时是做了两手准备的,在另外一个环宇幼儿园报了亲子班,相当于占坑吧,也是企业转制的幼儿园,只不过相比较来说,金雁是最好的选择。其实如果不是非公立的,我感觉民办的幼儿园还是比较容易上的,没有普遍说的那么紧张的情况。

  希望以上能对即将入园的宝宝和妈妈有所帮助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