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幼儿园资讯 > 正文

“小水滴课堂:传统幼儿教育走上变革之旅”

来源:中国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5-18 10:45:01

说两句

  5月13日,为期3天的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产品展览会落下帷幕。

  展位处在展厅入口处的小水滴课堂,以别致的展位设计、超萌哒袋鼠公仔、撩人眼球的产品,吸引了众多访客。也引来了央视进行特写录像。


  小水滴课堂通过有趣的场景展示,为现场的来宾们演示了小水滴课堂在教学中的应用,同时园长们也亲身体验小水滴课堂的操作,感受新科技带来的便利。

  受小水滴课堂的品牌及产品吸引,近100位幼儿园园长申请加入小水滴园长顾问团,打造最专业的园长团队。更有近200家幼儿园申请成为小水滴课堂示范园。

  小水滴课堂特邀华南师范大学袁爱玲教授开设专场论坛,分享了对于幼儿教育信息化的看法,解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分析当前幼教领域的信息化现状,强调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性,深得现场园长的认同。

  进入21世纪,随着信息技术的渗透,其对教育发展的革命性影响愈发显现出来。教育部发布《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强调了信息技术在教育中应用的重要性。而作为教育的基础阶段,信息技术的应用将影响着幼儿获取知识的质量与数量,打破了教育过程中家庭与校园信息不对等的格局。

  教育信息化在幼儿园的应用,极大的降低办园成本,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加强了园所与家庭的联系,对幼儿的教育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这也昭示着幼教信息化是满足时代发展的必然条件。

  专注于幼教领域的广东阳光视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拥有16年幼儿图书、电子及音像产品的研发生产经验,多年来一直服务于国内外多家出版机构、教育机构及幼儿教育培训中心。

  2015年,公司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主打产品《小水滴课堂》面世,打造了一个幼儿教育信息化云平台。包含幼儿园教育信息化平台和家庭教育信息化平台两部分内容。让每位园长轻松、高效地管理好幼儿园教学,让每位老师都能轻松高效地上一节精彩的课。


  16载秣马厉兵,阳光视界用小水滴课堂为传统幼教行业注入互联网思维,打造“园所管理-课堂教学-家园同步”的完整幼儿园生态链条,推动着教育信息化的进步。站在教育信息化浪潮上,“小水滴”用科技改变幼儿教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