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教育新闻 > 正文

京城教育地产调查:超六成最看重教育资源

来源:互联网 2015-10-21 10:53:09

说两句

虽然距离9月开学季已经过去一月有余,但学区房的热度显然并未消退。教育地产涉及面广,和生活也息息相关,很多人都关心教育地产的走势。数据显示,9月以来北京二手学区房报价继续蹿升。目前,北京热门区域的学区房整体均价已经达到6万大关,选学区房是个大难题,但孩子的教育投资是影响一生的事情,究竟网友们是如何看待教育地产的?

为此,凤凰房产制作了教育地产调查问卷,从9月18日开始进行独家线上调查《“孟母三迁”为那般? 京城教育地产大搜查》,得到了7495位网友的热情参与,具体调查结果如下。

1.购房时,教育列选房标准的第几位?

这个结果说明绝大数人已将教育配套放到购房要素的第一位。

2.选择教育地产的原因是什么?

调查结果显示,很多家庭会为了孩子的教育未雨绸缪提前准备好可以进入好学校的学区房。

3.在小区或周边教育资源中,最看重那个?

调查结果说明对于买教育地产的买家而言,更看重的是小学和初中的教育配套情况。

4.购房时,对学校有什么样的要求?

这说明绝大多数家长为了孩子能够赢在起跑线上都愿意选择有名校资源的教育地产。

5.对于不少楼盘将名校引进的做法,你觉得?

这说明很多购房人担心楼盘引入名校是否能确实落地,若能落地还是愿意积极选择。

6.在紧邻名校的楼盘和引入名校分校的楼盘中,您更愿意选择哪一个?

相对于二手房,购房人在选择教育地产时更倾向于新房。

7. 对于“教育地产”的保值增值能力,您认为?

绝大多数的网友看好教育地产的升值前景。

8.您对目前居住小区的教育配套满意吗?

绝大多数对小区周边配套的教育资源还算满意。

9.为孩子能上好学校,您会再次置业吗?

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绝大多数的家庭愿意为了孩子的教育进行置业升级。

10.如果在京西门头沟,拥有双语幼儿园、名校附小、附中,15年一链式教育平台的教育地产项目,你会考虑购买吗?

调查结果显示32.35%选择会考虑购买京西门头沟的优质教育地产。如今北京高端教育资源争夺较为激烈,教育地产的价格也水涨船高。在高端教育资源稀缺的背景下,“学区房”比其他项目虽然价格更高,但需求量极大,几乎是“一房难求”。

其实,除了教育资源得天独厚的东城、西城以及海淀区,近来京西门头沟板块也引入了不少教育资源,而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的地产项目现在也备受购房者的关注.比如京西门头沟的泷悦长安项目,就因其拥有双语幼儿园、名校附小、附中,15年一链式教育平台的教育地产项目而被关注。据了解,位于长安街西沿线的电建地产泷悦长安是电建地产深耕京西打造的高端系产品,核心竞争力之一便是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一路之隔就是北京名校北京八中京西校区,与本校共享师资力量。除此之外,项目还配备了双语幼儿园、名校附小、附中15年一链式教育平台,在打造国际化教育价值观的同时,可以为未来生活在其中的小业主,培养深厚的人文底蕴,优质的教育资源适合各种家庭的需求。

另外,泷悦长安享有的山水资源,坐拥永定河畔,紧邻京西奥森莲石湖湿地公园,背倚西山,自然环境在京城数一数二。随着政府加大对京西的规划以及交通的改善,泷悦长安1200万起的售价使其成为市场中的价格洼地,受到市场热捧。

此外,从门头沟区域新经济规划来看,电建地产泷悦长安项目也极具升值空间。阜石路、莲石路一路畅通,可通达中关村、金融街, S1线将于2016通车并与地铁1号线、地铁6号线接轨,长安街西沿线将于2017年底通车。随着交通、基础设施提速,京西门头沟原本的山水自然环境优势也更加凸显,也让泷悦长安更加受到众多购房人的关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