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石油附小 > 正文

我家有苗初长成——北京石油附小新生培训报道

来源:石油附小 2014-09-24 17:52:11

说两句

  8月23日,2014级新生入学培训准备工作会在石油附小志新校区召开,会议正式拉开了本学年新生培训序幕。老师们带着对新学年的展望和对新生的期待,干劲十足地投入到整理教室的工作中。老师们为了给孩子们创造最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将一张张桌子,一把把椅子的里里外外,都精心擦拭好几遍,直至整洁如新才罢。正副班主任老师,还用绘制了欢迎新生的精美前后黑板报。地面、窗台、玻璃、门窗……被老师们清理得一尘不染。老师们挂满汗珠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因为她们仿佛看到了几天后新生在此留下最美记忆的一幕又一幕。

  8月24日清晨,校园正式迎来了2014级小同学。孩子们在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的带领下走进各自的教室,开始了自己的小学校园生活。在老师们的精心呵护和耐心指导下,同学们迅速适应着校园生活:从最初的乱作一团,到后来的有序站队;从在走廊里的蹦蹦跳跳,到小心地安静右行……同学们天天都有进步,一天一个模样地成长着。

  新生培训的三天时间里,老师教给孩子们拍手唱儿歌记住常规;老师示范正确坐姿、站姿,陪孩子们练习正确姿势;中午,老师为同学们盛上热乎乎的可口饭菜,与孩子一起共进午餐……小同学们在校园中经历了许多人生的第一次,在成长之路上留下了一串串小小的脚印。对于校园生活,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他们每天都能给老师和家长带来惊喜,带来希望,带来欣慰!

  培训的最后一天,新生家长们走进了校园,观看了新生汇报培训成功过,参加了新生家长会。孩子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家长们阵阵掌声!家校携手,共育幼苗,让我们再接再厉,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托起一片蓝天,营造一片沃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