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石油附小 > 正文

2014北京石油附小招生简章

来源:本站原创 2014-05-08 11:44:47

说两句

【学校资质】

北京市一流二类小学 市重点公办小学

【学校简介】

学校原为北京石油学院承办,现今隶属海淀区教育委员会管辖,分属海淀区东升中心学区负责范围。

一校三址,1年级志新校区;二里庄(原世贤小学)2年级、4年级;本校3、5、6年级.。

是北京市公立小学中第一个被授予“北京教育考试院伦敦三一学院(GESE)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的单位。

【简评】

踏实稳健石油附,东升中心一枝花。东升片区的优质小学,朴素,英语为特色,有管乐团和形体课

石油附小4.jpg

【2013登记入学办法,2014参考】

石油附小入学登记2.jpg

【招生范围】

石油勘探院内、石油化工研究院内、志新小区、志新北里小区、健翔园小区、二里庄小区、四干休所、七干休所、太极公司(十五所)、竹溪园小区

【对口中学】

石油附中、科大附中(钢院附中)、地大附中、矿院附中

【赞助费】

3——5万

石油附小5.jpg

【办学规模】

校现有教职员工150人,学生2500余人。校址地分两处,占地16974平方米,建筑面积13331平方米

【师资】

学校具有本科学历和本科在读的教师占专任教师的94.5%,海淀区学科带头人8人,海淀区骨干教师13人,东升学区学科带头人9人,各级骨干教师占专任教师的25%。

【入学难度】

11年时还有裸考进入该校学生,13年以后无裸考,石油系统二代顺利进入,三代子弟入学困难,受限,每年开学以后还有学生进入该校。

石油附小2.jpg

【教学特色】

学校为学生搭设才艺展示的舞台,每年举办艺术节、体育节、科技月,开设了叶画、船模、单片机、十字绣、采珠串编、创意拼贴等50多个兴趣小组,管乐团、合唱团、舞蹈团,参加海淀区比赛均荣获到一等奖。朗诵队多次承担市、区大型会议献辞,并圆满完成任务。

【家长评论】

1. 家倒是离石油附小近,但是听说今年石油附小又扩了世贤学院,在一个胡同里,环境挺差,而且分了三处教学,每处二个年级,每个年级18(?)个班,孩子上完 六年小学,要辗转三个校区。虽说石油附小在这片口碑还不错,但说出名的作业量多,孩子压力大,而且校方比较高高在上,老师的沟通很不易。

2. 石油附小每年都会有学生被推优到101的,如果孩子在小学就成绩平平我觉得即使努力去了人大附,北京四中也是去垫底的孩子的自尊心也受不了。这个学校水很 深,以前不错,07-08年被挖走了一批老师,目前师资非常紧张,新入学的难保能不能遇到好老师,08年入学的这一批非常倒霉,一年级的语文吴老师跟雷公 婆似的,而且说话特别阴损,训孩子家长跟训三孙子似的,撕孩子的书本,把孩子吓哭,还体罚孩子,另一个数学老师是刚毕业的,一点经验没有,动不动就问家 长:“你说这事怎么办哪?”一班的老师面相很吓人,孩子见到她都不敢大口出气。你不信的话就到石油附小志新校区的门口,等放学的时候问问那些家长。我家孩 子转学了,实在是很太可怕。作业奇多,6分钟之内完成120道口算题,每天家长要给孩子的数学书、语文书、抄写本、练习册上签字,如果你的孩子跟不上进 度,你就遭殃了,如果你的孩子要想跟上进度,那你每天晚上就什么都不要干,全身心投入去辅导你的孩子,直到累得你孩子厌学为止。08级反正就是这种状 况,09入学不知运气如何了,祝你好运吧。

3. 石油附小算海淀区重点,但是对口初中不太好,最好石油附中算2类了,即然择校就考虑长远点吧,石油附小的孩子大部分都择校,学校重视英语数学,抓的紧

4. 石油附小不错孩子目前在这里读书,作业不多学校课余兴趣班很丰富多彩。小学是要靠老师,家长的,中学基本上就看自己了;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是从小养成 的。我们也是从朝阳区搬家过来的由于石油附小在四环附近离朝阳相对近些所以选择这里了!邻居家的女儿是石油附小毕业的并没有择校就是电脑派位到矿院附中的 三年中学学习结果去年考上人大附中了,她当时在石油附小学习成绩只是中等水平所以家长并没有刻意让她上好一些的中学,父母觉得她能上101就行了没想到考 上人大附了!所以中学还是看孩子自己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