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幼儿家庭教育 > 宝宝取名 > 正文

有创意 盘点明星宝宝小名乳名

来源:本站原创 2012-11-05 11:54:30

说两句

   明星的孩子从出世起就备受人们关注,宝宝的名字、宝宝的成长生活点滴都为人津津乐道。娱乐圈中的明星总是创意无限,给孩子起的名字也是颇费心思,有些明星希望给孩子起个简单可爱的名字,有些就希望起个叫着顺口的名字,也有的父母起了含义深刻的名字,当然粉丝们也会为自己偶像的宝宝起上乳名。今天我们为大家盘点了一些明星宝宝小名,可是非常的创意无限呢。

  赵薇女儿小名叫作小四月

  赵薇于2010年4月11日在新加坡生下女儿,由于当时赵薇的保密工作做得好,大家都无从得知赵薇女儿的名字。因宝宝四月出生,所以赵薇的粉丝们给宝宝起了个很清新独特的名字“小四月”,四月是一个美好的时节,有一树一树的花开,有梁间呢喃的春燕,有出芽后的新绿,雪化后的鹅黄。小四月的照片也常在新浪微博中流传,给予大家四月般美好的感觉。

  李念女儿乳名叫做小酸奶

  2012年1月25日大年初三李念便在新浪微博中向网友们报喜称小女jessica 出生6斤8两!一个多月后李念于3月1日首次在微博上曝光了女儿的小名“酸奶”,网友得知李念宝宝的小名之后纷纷赞念麻麻很有创意,并称是个很乖的名字,还有网友自告奋勇称我家宝宝叫红豆,十分搭配。

  孙俪邓超的儿子小名:等等

  孙俪于2011年11月12日喜得爱子,很奇怪的是孙俪为儿子起的小名叫等等,加上邓超的姓的话就是邓等等。其实孙俪给儿子起这个名字有很深的内涵在里面,孙俪表示 “这个小名早在他出生前就想好了,取《心经》中的一句‘是无等等咒’,有很多含义。现在生活节奏这么快,我们希望能等一等慢一点;老公姓邓,听上去又像‘邓邓’……”

  小S女儿名字:许俏妞

  眼看小S家的许老三将要降生,不知小S到时会给许老三起一个怎样有趣的名字。不管怎样小S已经为许老大起了一个十分带劲的名字。2006年1月16日小S诞下女儿,许老大还还未出世就已经成为了众所周知的小明星。聪明的小S给大女儿起了一个“俏妞”这个略带“无赖”性质的名字,对宝贝的一声呼唤便是一句赞美。

  吴君如陈可辛女儿小名:小肥鸡

  2006年4月15日吴君如与陈可辛喜得千金,这对在娱乐圈闯荡多年的夫妻一开始为给女儿起名字十分发愁,后来因为吴君如主演《金鸡》,因此吴君如直接用“小肥鸡”作为爱女的昵称,这样叫起来又亲昵又顺口,但是小时候可以这么叫,长大了这个小绰号会给小朋友带来烦恼。吴君如和陈可辛后来给女儿起了一个颇有内涵的名字陈是知。

  陈慧琳儿子小名:虾饺仔

  2009年7月10日陈慧琳在香港产下一子,后起名为刘升,但是媒体及粉丝们都会亲昵的称呼宝贝为“虾饺仔”,对于宝贝的“虾饺仔”这个名字,陈慧琳其实很无奈,她解释称这并不是自己给孩子取的,只是刚生完宝宝接受传媒访问的时候,自己形容孩子的下巴很像虾饺,结果第二天媒体刊登出来孩子的名字就成了“虾饺仔”。

  其实还有很多明星宝宝的名字很可爱,比如陈奕迅与徐濠萦的女儿小名便叫包包,张智霖与袁咏仪的儿子有个很奇幻的小名叫“魔童”,黄磊与孙莉的女儿有个很别致的名字叫黄多多。黄觉给孩子起小名叫“小核桃”,网友猜测可能是小宝宝生下来的时候皮肤皱皱的有些像核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