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幼儿园资讯 > 正文

幼儿园老师打骂三岁男童?家长求证园长报警

来源:直播海南 2011-07-20 11:05:51

说两句

  王慧婷是琼中县人,几年前,她来到海口工作,随后在这里结婚生子。可是由于工作繁忙,没时间照顾孩子,于是王慧婷就把三岁的儿子送到了家附近的幼儿园。原本就想着图个放心,可没想到,儿子刚刚送进去两天,就出事了!

  王慧婷:半夜睡觉,他就一直很害怕,颤抖这样子,然后说老师你别打我,我告诉爸爸。

  王慧婷说,三岁的儿子小凡每晚都会乖乖睡觉,可7号晚上睡觉前,小凡就一直哭闹个不停。就在她疑惑不解时,无意间听到儿子说的这句梦话。于是早上一起床,王慧婷就赶忙抱起儿子,想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王慧婷的儿子小凡:(你脸上这怎么回事)打的,老师打的。你这几天在幼儿园有没有摔跤没有。

  听儿子这么说,而且嘴里还有一个小伤口,王慧婷可是心疼坏了。王慧婷告诉记者,儿子确实比较活泼好动,看管起来有些费劲,可不管怎样,老师怎么能打孩子呢?于是王慧婷冲到了位于海垦路的“快乐星”幼儿园,找到老师理论。

  王慧婷:(老师)没有承认打到孩子 只是说和我小孩聊了一会 才发现孩子的嘴巴痛

  由于当时看管小凡的幼儿园老师一口咬定没有打孩子,所以双方并没有理论出结果。那么,小凡嘴上的伤,到底是不是挨打所致呢?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幼儿园的李园长。在门口等了半个小时后,见到了这位负责人。

  海口市“快乐星”幼儿园李园长:一个三岁小孩的话能信吗(那小孩有什么动机要去撒谎呢)。如果你们要是相信小孩的话,我不可能让你接触到老师的,我只能报110解决问题了。

  对于小凡这件事,李园长不愿过多解释,也不愿让老师和记者见面。没说几句话,就拨打了110报警。随后,辖区海垦派出所的民警将双方带回了解情况。

  快乐星幼儿园桂老师:他(小凡)跟我讲的是,不是我打的, 是另外一个老师打的,问题是(李园长挡住了镜头)能同意你拍摄吗,不行不能拍,我不同意。

  就在记者向桂老师了解情况时,李园长突然挡在了摄像机前,表示拒绝回答任何问题。辖区派出所的民警也表示,由于幼儿园内并没有监控设施,所以当时小凡是否在园内挨打,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和调解。如果孩子真的是在幼儿园里受伤,那家长可以根据相关规定,向幼儿园索赔。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