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最新活动 > 正文

参加幼升小模拟考试有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高畅 2011-03-14 10:26:33

说两句

  3月12日下午,学而思幼升小“模拟面试”活动如期举行,很多家长和孩子都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分为两大块:家长朋友们参加“幼升小面试题讲座”,孩子们由老师带领参加模拟面试。面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环节。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论坛里家长朋友们面试后的感受。>>>学而思幼升小模拟面试现场实录

  网友:淘气包的妈

  感觉学而思幼升小部是一个有朝气、有活力、整体素质较高、团结上进的集体。有幸遇到过几位非常敬业、非常投入,能让人感到是把工作当做事业来做,而不仅仅是谋生手段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如周建新老师、林敏老师、过老师、岳老师,每位都有我亲历的令人感动的点滴事迹。

  网友:kankan9999

  很幸运地,抢楼得到了模拟面试的机会。为了让孩子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和天下父母一样,希望孩子能进入重点小学学习,怀着这份心情,我带着孩子参加“学而思”幼升小模拟考试,以至于孩子参加随后的各个小学的面试有个心理准备。

  为了准备这次仿真考试,“学而思”花费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在此进一步表示感谢,而且孩子和我都从中得到了很多的收获。

  对我家孩子来讲,这次模拟试让他理解了什么是考试。活泼好动的康康,刚开始很不情愿考试,怕答不上题,经过鼓励和开一些优惠条件,他就说我去试试吧。考试结束后,我在教室门口接他,康康一见我,立刻把他考试时做的手工给我并说:“漂亮不,爸?”我仔细端详一下,然后说:“非常漂亮”,接着说,“刚才考试考得怎样?”康康说:“很简单,考试就像做作业”。我说你能够给我说说,考试的试题呗,康康立刻说我忘了,我知道他这是偷懒,不想回忆刚才所做的题,接着说,你当老师,我和你妈当学生,我也想参加今天的考试。于是他把今天考题大致告诉我了,比如钱币的题目,他经常自己去买东西,这自然难不了他;数圣诞树中的三角型,他也玩过了这样的游戏,但是他只数了外面的角,不知道要数里面的角,我一提醒他,他就明白了。单腿直立,从1数到20,再从20倒数到5,对于平衡和协调能力较强的他,不困难。老师让他背《弟子规》,他背到丧三年,常悲咽,老师就让他停止了。现在康康知道了考试不是他想象中那么难,而是把平时学的知识反映出来而已,所以也就不担心考试了。

  感受到了学而思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迫切希望参加暑假的学前数学思维班,能和学而思的老师多多学习!很难得的一次考试,很难忘的一次考试,再次感谢学而思老师的辛苦工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