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幼儿家庭教育 > 身体发育 > 正文

早教,让体验先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编辑 2010-07-21 15:34:25

说两句

关键词:早教父母教育孩子

导读:一会儿安静的看着动画片,一会儿和大姐姐坐着拍手跳舞操,一会儿和妈妈翻开读本做起“照镜子”小游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会儿安静的看着动画片,一会儿和大姐姐坐着拍手跳舞操,一会儿和妈妈翻开读本做起“照镜子”小游戏。三岁半不到的婷婷在《布奇乐乐园》举办的早教体验活动中玩的不亦乐乎。

还有很多像婷婷一样的小朋友也在家长的带领下,沉浸在《布奇乐乐园》所营造出的快乐气氛中。如何进行早期教育是每个父母都非常关心的话题,但切入点在哪里却是一个盲区。眼前的情景可以很直观的说明,早教不妨从体验开始。

其乐融融是表面现象,这背后蕴含着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的育儿结晶——《布奇》早教产品全面覆盖儿童需要发展的所有领域,包含认识、社会性、语言、健康、艺术等方面。布奇系列产品的突出特点是表现形式极为丰富,迄今为止国内首个纯三维动画片,与欧美发达国家水平相当的精美读本、绘本,惟妙惟肖的配套布偶玩具。这些元素都可以让孩子在幸福快乐的过程中体验早教。

专家向家长建议,在购买之前,最好有机会让孩子体验到产品,如果有条件能参加像《布奇乐乐园》的现场体验活动效果更好。产品水准如何,其实看看孩子的反应心里就能有个基本判断,其次购买早教产品必须认准权威专业的机构,鱼龙混杂的山寨产品不仅使家庭蒙受经济损失,更严重的是耽误孩子的一生。

早期教育,体验先行。好的体验就必须选择一套最适合中国家庭的早教产品,同时早教不仅仅是让孩子体验,更是要家长亲身参与。

今天到场的家长和孩子一定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早教新体验,不能到现场参加的家长也可以上《布奇乐乐园》领取一份免费体验光盘,并且与更多的家长分享快乐的早教心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