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中班优秀评语

来源:来自网络 2009-10-30 14:43:53

说两句

  你是一个非常聪明、乖巧、懂事的孩子,幼儿园的各项比赛你都能够积极参与,并且都有很好的表现。你上课勤思考,勇发言,在各方面都表现出非常强的能力;班级里你乐于帮助其他小朋友,是老师的得力小帮手。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中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做个人人都喜爱的人。

  你是一名聪明、外向、活泼的孩子。可是老师实在抱歉的跟你说,你实在太调皮了。你上课总是不能专心听讲,还经常影响其他的小朋友,老师希望你可以少插嘴,多动脑,多吃饭,做个健康快乐的孩子,相信你可以做到的,加油,吴俊,你可以的。

  你是一名聪明、可爱的孩子,平时愿意与其他的小朋友交流。只是老师希望你上课时可以专心听讲,不调皮,积极举手发言;也不要挑食,各种各样的菜都能吃。新的一年,你又长大一岁,希望你能够改掉你的这些习惯,做个健康向上的好孩子。

  你是老师非常喜欢的孩子。文质彬彬、内向、聪明、有礼貌是你留给老师的第一印象。你总是让老师觉得很放心,因为你是个非常懂事的孩子。你的画画的很棒,记忆力也很强,上课时也能积极思考、举手,问题也经常都回答的很棒。新的一年,你又长大了一岁,希望平时你能多和小朋友、老师交流,相信杨阳会越来越棒的。

  你是一名聪明、诚实、有礼貌的孩子。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你有很不错的自理能力,平时上课也能专心听讲,肯动脑、积极回答问题。只是老师希望你在遵守纪律方面可以表现的更好,尽量控制住不和其他小朋友打闹,相信这样的你一定会更招人喜欢。

  你是老师最喜欢的学生。你很聪明,很懂事,也非常的有礼貌。能够很好的遵守纪律,你的自理能力也很强。上课时,你总是那个最积极发言的孩子,你非常的愿意动脑,并且每次的问题你都可以回答的很棒。不过,老师也给你提个小小的意见,以后上课时不要随便插嘴,老师知道你已经懂了,但我们也要把机会让给其他的小朋友,你说是吗?新的一年希望你天天向上,相信你的明天会很美好。

  漂亮、聪明、自理能力强,是你留给老师的第一印象。在班里,你乐意与大家交流,你像天使般落到我们班,老师们都特别喜欢你。新的一年,希望你多吃饭,快快长个,健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你是一个聪明,能干的孩子。虽然你个子不高,但从你在幼儿园的表现老师可以知道长大后的刘星肯定是个非常能干的人。你勤于动脑,上课积极发言,乐于帮助他人,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做个人人喜欢的孩子。

  你是一名帅气、聪明、懂事的乖孩子,你有着非常丰富的想象力,你的画也画的很不错。你总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并且可以大胆的交流你的想法,老师们都非常的喜欢你。新的一年,你又长大了一岁,愿你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你是一名非常懂事、聪明的孩子,你乐于帮助人,上课积极发言。可是老师真的很希望你能够多吃一点饭把身体养的棒棒的。新的一年,希望你在饮食方面有所进步,健康快乐的成长。

  你是位漂亮、乖巧的小女生。在集体中,你愿意与人交流,你;乐于为班级做事。在饮食方面你也做到非常的好,总是能够很好的吃完饭菜。如果上课时你能够安安静静地听讲,不做小动作,那样的话就更棒了,加油,老师知道你可以做到的。

  漂亮、可爱是你留给老师的第一印象。与你的相处中,发现於霞辉是个不爱说话的孩子,大胆点,有什么话就跟老师说。老师希望你上课可以认真听讲,勤于动脑,积极举手,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你是个文静、懂事的乖孩子。你总是可以很好的遵守纪律,上课认真、专注,肯动脑,积极发言,但是老师希望你可以胆子大点,发言时声音响亮,做个勇敢的好孩子。

  你时个聪明、乖巧的孩子。在班里愿意与人交流,待人文明大方,能与同伴很好地相处,对老师也很有礼貌,是老师的好帮手。新的一年,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

  你是一名有礼貌、讲卫生、斯文的孩子。你愿意与人交流,待人大方。你的进步很大,画画得越来越好,上课积极发言,不过老师希望你不要经常缺课,多吃一点饭,不挑食,做个健康快乐的孩子。

  你是一名可爱、乖巧的孩子。你遵守纪律,不乱插嘴,你待人大方,有礼貌。不过老师希望你上课能积极举手发言;吃饭时,不掉饭粒,到了幼儿园不要哭鼻子。我们马上又要长大一岁了,老师知道你行的,加油,!

  你是一名有礼貌,乖巧、懂事的孩子。你上课遵守纪律,不乱插嘴;你乐于助人,是个非常愿意帮助人的孩子。但是,老师希望你上课可以积极动脑,做个各方面都很棒的优秀学生。

  你是一名活泼可爱又聪明的孩子。你给老师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你有着非常丰富的想象力。每次画画,你都会把你的画纸画的满满的,并且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说出一个故事,你非常的棒。平时上课,你也能勤动脑,积极举手,大胆发言。新的一年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是幸福快乐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