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托幼班优秀评语3

来源:来自网络 2009-10-30 11:25:55

说两句

  你是个聪明伶俐、喜欢唱歌、跳舞的小姑娘。你的歌声很美,自理能力比较强,自己穿衣、吃饭、睡觉,自己去厕所、认识自己的小杯子、小椅子,玩玩具轻拿轻放,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你喜欢听故事,老师一讲故事,你就睁大眼睛仔细的听,还会随着老师讲听过的故事呢。你学单词也很棒,很喜欢英语的律动,像个小小舞蹈家。

  你从来不挑食,而且特别爱吃水果,这样可真棒呀,就像我们课本中那个身体棒的宝宝小兰兰,看着你愉快的笑脸,我们也感到欣慰。

  别看你现在很喜欢幼儿园,前一阵子也是不愿意来呢,进屋也不问老师好,也不爱理我们,但是半学期的朝夕相处,我们已经接纳了对方。现在你有什么事情也跟我们说了,把我们当成了好朋友,不过有一点呀,就是你做错的事情也不喜欢老师的批评。有一次老师批评了你,你好长时间都不理我们呢。呵呵,真是一个有个性的宝宝。

  新年来到了,祝愿你的每一天都健康、快乐的度过,在新学期里,身体棒棒、吃饭香香,假期里一定要像我们呀。

  你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小女孩,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甜美的笑容,你能力很强,常常能帮老师做很多事情。唱歌啦、跳舞拉、讲故事拉、说儿歌啦,小静都很认真呢。你还喜欢和妹妹抢,都争着说老师是自己的。急了就会哭起来呢,你们这样爱着老师,老师也很开心的。但是你吃饭吃得太少了,所有的菜都不吃,只吃白米饭。如果没有可口的饭,你早晨一直坚持到晚上,什么也不吃呢,我们好心疼啊,喂你一口饭,可是你含在嘴里就是不咽下去,我们都可着急了。妈妈说你在家里就喜欢吃火腿肠,这样可不好啊,真希望你快快改掉这个坏习惯,健康、快乐的成长。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一起和孩子唱生日歌祝欣静生日快乐。你一直很喜欢我用颜料涂好的海螺,我就选了一个条纹图案的送给她,看着你开心的样子,我们也很高兴。在又长大一岁的时候,我们要对你提出更高的期望:要吃很多种蔬菜哦,这样身体才会更健康,早晨来幼儿园的时候不要喝牛奶啦,空着肚子喝牛奶对身体不好,而且到幼儿园里吃不进早餐啦!你喜欢看书,但是一定要做好了看书,不能拿着书跑到玩具区去玩,还要爱惜书宝宝,不要撕烂了,他会疼的。

  你是个帅气的宝宝,大大的眼睛闪着灵动的光。记得刚来幼儿园的时候,很少哭呢,就是非常爱动,不道哪里有危险,像一只刚学会走路的小鹿一样到处乱撞。为此,那一段时间我们不得不跟在你的身后及时的制止你去干一些事情:不能爬得那么高,滑梯不能倒着滑,会有危险……这样也限制了一部分活动的自由,所以有一阵子啊,你一定是不喜欢我们呢。因为妈妈早上送他来幼儿园的时候,他本来高高兴兴的,一下子就不开心了,而且从来不问老师好。

  其实老师非常喜欢你的,你的自理能力很强,自己穿鞋子、自己提裤子、自己睡觉不用老师陪着……你的记忆力很好,每次复习英语单词的时候,你都是第一个大声地说出每一个单词的发音,说儿歌的时候,说得也很棒,还会表演呢!

  你很爱玩玩具,而且他能用积木摆成很可爱的造型:手枪啊,大高楼什么的,总有别的孩子来抢他的作品。老师告诉你,有困难的时候要请老师帮忙哦,和别人打假或者大声地哭都不能解决问题,男孩子要勇敢一些,想一想怎么做才好呢?老师会永远帮助你的。

  新年要到了,老师真心的祝愿你快乐、健康每一天。新学期的时候要记得高高兴兴得来幼儿园,还要大声地问“老师好”,好吗?你是一个懂礼貌、喜欢唱歌、讲故事的可爱宝宝。你的世界是一个充满了童话韵味的、真正的儿童的世界。她的心是那样的天真、可爱、一尘不染。我们喜欢晓乐,喜欢她的不谙世故、喜欢她说话柔柔的强调,喜欢她小嘴轻触你皮肤的感觉,喜欢她接过你给的苹果时的那一声谢谢……

  你喜欢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前一阵子我们一直教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提裤子、自己上厕所,为了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很多事情都是孩子自己完成的,但是那个时候天气不冷,孩子们穿得比较少,所以他们都能不用老师帮忙就自己提好裤子了。一直到现在,天气转冷了,孩子们的棉衣变厚了,我们还没有注意到孩子们自己动手提裤子的困难之前,孩子们还是自己提裤子的,你不想请老师帮忙,所以自己提裤子,但是她的动作很不协调,在提后面的裤子的时候,用的力气太大,把自己的屁股抓破了。

  “以后自己提不上裤子的时候,要说老师,请你帮忙,知道吗?”我蹲下身子,把你搂在怀里,心疼地说,“记(自)己的事情字(几)己作噢”。你稚气的声音让我热泪盈眶。多可爱的孩子啊,平时我们对孩子关爱、细心,然而我们怎么没有发现孩子们的困难呢?一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让多少孩子在费力的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啊。经历了这件事情,使我更加感觉到自己的工作是多么的需要信心、爱心,让我们更加细致的关爱每一个孩子吧。

  以上是我们的教育笔记里对晓乐的一段描写,经过半学期的朝夕相处,我们和晓乐之间有了一种近似母女的情感,但是我们的关心和爱没有做妈妈的那样细致,这让我们很内疚。把这段教育笔记展示给家长,我们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我们会像妈妈一样在新的一年里关注晓乐的成长,愿她永远快乐、健康。

  一对乌溜溜的大眼睛,闪着调皮灵动的光芒,吃饭属我吃得香,睡觉我也很听话,老师们给我拍了一张照片,是我刚吃饱的时候拍的,我还故意把自己的小肚皮撩起来让大家看呢,老师给我们讲故事说:挑食的孩子身体不好,就不能来幼儿园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了。宇恒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他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欢乐和满足。

  看看胖乎乎的笑脸摸摸肉嘟嘟的小手听听呵呵的笑声都觉得这孩子真地给了我们太多的震撼!这孩子爱笑,你轻轻的叫一声他的名字,或者仅仅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他都会给你一个很阳光的笑。这份温暖足以扫去我们所有的烦恼,给我们最真实的洗礼。

  记得刚入园,你怎么都不肯去厕所,经常弄得我们手足无措,后来,我们积极的引导,细心的查找原因终于在和你妈妈的沟通以及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你就可以很棒的自己去厕所了。看到你这么大的进步我们由衷地感到欣慰和觉得我们的付出值得。

  现在的你正在一点一点的进步,上课的时候总能听到你充满自信的回答,下课的时候宇恒也会跟我们开玩笑,我们都喜欢这个聪明、可爱的宝宝。新的一年就要喀什了,祝愿宇恒开心、健康的度过他的童年。

  你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有个性的宝宝,从九月一日开始,历经2个月的时间,每天早晨都是和妈妈难舍难分,你的爸爸妈妈是我遇到的最能坚持的爸爸妈妈,他们每天从比较远的家送你来上幼儿园,尽管孩子哭闹得很厉害,他们也一直坚持着,我们就这样共同的、一点一滴的关注着东东的成长,从来幼儿园大哭,到半小时以后平静,到后来可以出去户外活动了,你就一个中午的时间坐在一个小滑梯鲸鱼上,不准其他的孩子碰,不让老师领着去厕所,拉尿在裤子里,慢慢的自己玩了,幼儿园在他的眼前变成了一个精彩的世界,可是东东始终没有在幼儿园吃一口饭,也不和我们交流,爸爸每次送他来的时候总是少一些吃的,后来我们想到办法,只要是在幼儿园吃东西的时候,我们就告诉你是爸爸买了送来的,这样你才吃饭了。然而有发生了更难办的事情,你坚持不再幼儿园睡午觉,“威逼利诱”,我们什么找都用上了,一点效果也没有,只要往小床上一方,他就大哭不止,我们只好听之任之,渐渐的,他又顶不住的时候就在床上坐着睡着了,我们想给他脱鞋子,谁想到小家伙灵得很,马上就醒来,我们只好作罢,只能等他睡熟了,悄悄的帮他盖上被子。

  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现在的你是什么样子呢?自己的衣服知道放在什么地方,睡觉之前鞋子整齐的放在床边,上课的时候很认真、积极,也很喜欢跳舞,回答对了问题还要我们亲一亲他……

  我们都希望你每天都快乐的来幼儿园,高高兴兴、健健康康的成长,东东,你要加油啊!一帆在我们幼儿园也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呵呵,因为你和另一个小朋友是我们托班出了名的“小大难”,原因嘛,就是来幼儿园的前两个月不吃饭、大声哭。据妈妈说,假如在家里吃饭的时候一说去幼儿园,另一个小朋友也马上闭住嘴巴不吃饭了呢。每一次我们带着孩子出去玩、遇到其它班级的老师,都会问:你们班里那个不吃饭的宝宝呢?其实呀,我们早就开始吃饭了,而且吃饭从不挑食,也不哭闹了,每天都开心地来幼儿园呢。

  那么你在我们老师的眼中是什么样子的呢?我想从你在幼儿园里吃第一顿饭开始,才真正的接纳了我们老师和幼儿园的一切的。然后这个宝宝每天都让我们看到他的新变化。聪明、反应特快,自理能力很棒:自己提裤子、自己穿鞋子、自己睡觉。上课的时候很认真,有时候我们复习英语单词,尽管一帆有的发音不是很清楚,但是他都能正确的大声回答。我们视力上的那些小标记,一帆都是用英语回答的,什么applefish的,把保健医生给乐的直笑,我们也觉得很自豪呢。

  非常懂事,能帮我们收拾玩具、图书,还能提醒小朋友一些规则呢,像一个大哥哥一样。新年快要到了,我们祝愿一帆每一天都快乐、健康,放假在家里也要像在幼儿园一样帮妈妈做事情、做个好宝宝呀。我们都会想你的。

  非常乖巧、可爱,性格有些内向吧?来幼儿园的这半年,每个月都来,但是来的时间都不多,差不多是刚刚适应了幼儿园,马上就病倒了。等病好了来幼儿园的时候就又开始哭哭啼啼。每次看你的时候,总感觉到她眼光中有些害怕、无,象一只受到惊吓的小鹿。虽然妈妈把她送来的时候她忍不住哭几声,但是一会儿就和小朋友一起玩了,没有特别想念妈妈,可是总感觉不喜欢在幼儿园里。

  每次起床我给小姑娘们梳头发的时候、给孩子们提裤子或者用小毛巾给她们擦脸的时候,你的眼神里就会流露出很想和老师亲近的神情,我总是借此拖延和她在一起的时间,让他从我这里得到一些依赖和安慰。可以博得一些她对我的信任,让她慢慢地接受我、接受幼儿园里的一切,开开心心的在这里度过每一天。

  很喜欢唱歌、听故事,上课的时候回答问题可棒啦,你喜欢玩布娃娃,还喜欢看书,从来不和小朋友打架、抢玩具,我们都很喜欢这个乖女孩。

  这几天,小朋友又没有来呢,不知道是不是又病了?马上要过春节了,老师希望你健康、快乐,新学期的时候能开心地来幼儿园,大声地笑,大声地跟妈妈说再见。要勇敢起来,小朋友和老师都喜欢你,期待你快快加入到我们中间,好吗?加油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