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小小班优秀评语2

来源:来自网络 2009-10-30 11:12:19

说两句

  你是个可爱又活泼的小男孩。这学期你的进步较大,上课你听得很认真,能举手发言,常常和老师说自己的想法。识字和语言发展提高较快,生活习惯好。希望以后能耐心的做每一件事情,在新学期里有更大的进步。

  你是个聪明、活泼又可爱的小男孩。你的小手很能干。绘画和折纸等动手方面很突出。平时你和老师很亲近,和同伴也能友好相处,生活习惯也较好。希望你以后上课能多举手发言,和下课一样的跟老师做朋友好吗?这样,你的本领一定学得更好。

  你是个大方、可爱又能干的小男孩。你很喜欢看书,每天来幼儿园都会去拿一本书念念儿歌,认认字。你帮助班级发餐具积极主动,在园就餐习惯也有了很大进步,课堂上思维活跃,大胆发言,有时能主动向老师提出问题,与老师进行交谈,生活习惯也较好,老师希望你继续努力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好吗?

  你是个可爱又顽皮的孩子。和小伙伴一起参与体育活动时总是跑在最前面。你的小脑袋很灵,喜欢听故事。吃饭、睡觉的习惯还好,有时会帮助别人。希望你今后能认真听讲,多举手发言,锻炼动手能力,做事要耐心。让自己变得更能干。

  你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每天你来上幼儿园,不哭也不闹,真懂事,你在老师的帮助下已会脱简单的衣裤,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能独立吃完自己的一份菜,你与同伴能友好相处,有困难能找老师帮助,希望你以后能认真地参与各项活动,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你有时能高高兴兴来上幼儿园,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老师的帮助下,能穿脱简单衣裤,午睡习惯较好,你与同伴友好相处,对老师有礼貌,希望朱耀宗小朋友以后上课认真听讲,能主动回答问题,做个爱学习的孩子,好吗?

  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你愿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对老师有礼貌,能主动与老师交谈,喜欢看图书、玩玩具,对周围的新鲜事物有着浓厚的兴趣。上课有时能大胆举手发言,希望王霁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上课认真听讲,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好吗?

  你是一个内向、懂事的小男孩,你在老师的帮助下,愿意自己穿脱衣服,吃饭和睡觉的习惯有了很大进步,你上课时能认真听讲,有时侯能举手发言,希望小宇小朋友以后更大胆些,能主动与老师和同伴交往,做个自信、勇敢的孩子,好吗?

  你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小男孩,你在老师的帮助下,乐意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园吃饭和午睡习惯非常好,现在能高高兴兴上幼儿园,与小伙伴们和睦相处,你上课和游戏活动都很认真,也能回答老师提出的一些问题,希望睿哲小朋友以后更大胆些,能主动和老师、同伴交往,做个自信、勇敢的孩子。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孩,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理能力很强,上课爱动脑筋,积极举手发言,但吃饭和睡觉时会妨碍别人,希望张晨小朋友以后改掉自由、懒散的习惯,认真倾听老师和同伴的讲话,好吗?

  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你乐意自己穿脱衣服,自理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在幼儿园吃饭和睡觉的习惯较好,现在你上课能认真倾听老师和同伴的讲话了,有时还能举手发言,希望贤贤在新的一年里变得更加勇敢、更加懂事,相信你会有更大进步的,是吗?

  你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小男孩,你在老师的帮助下,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在园吃饭和午睡习惯较好,现在你能与小伙伴们和睦相处,你上课和游戏活动都很认真。但你会经常生病缺课较多,希望你以后多吃饭,把身体长得棒棒的,这样你会学到更多的本领。

  你是一个可爱、懂事的小男孩,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园吃饭不挑食,能独立吃完自己的一份饭菜,你对老师有礼貌,与同伴友好相处,你上课能认真倾听,游戏活动中遵守规则,本学期你绘画有了很大进步,希望胡清远小朋友以后更大胆些,能主动举手回答问题,好吗?

  书、玩玩具,上课时大胆举手发言,你的画画得真漂亮。希望坚坚小朋友在新的学期里,上课认真听讲,做到不随便说话,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好吗?

  你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男孩,你在老师的帮助下,愿意自己穿脱衣服,吃饭和睡觉的习惯有了很大进步,你上课能认真听讲,有时侯能举手发言,但体质较差。会常生病,希望伟伟小朋友以后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好好吃饭,把身体长得棒棒的。这样,你一定会学到更多的本领,加油吧!

  你是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平时对老师有礼貌,吃饭和睡觉等生活习惯有了很大的进步,已经学会穿脱简单的衣裤;并把衣裤折叠好,但平时吃饭经常会挑食,老师希望能多吃蔬菜,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做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这样,你一定能学到更多的本领,是吗?

  你是个聪明、好学、好动的小男孩,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生活自理能力有了较大进步;你上课、做游戏都很认真,有时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特别喜欢多问几个“为什么”,直到知道老师的答案为止。平时与小朋友能友好相处,对老师有礼貌;就是吃饭的习惯还需要改善。老师希望你以后能够做到不撒饭,不挑食,加快吃饭的速度,好吗?

  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你每天总是高高兴兴上幼儿园,对老师有礼貌,积极参加各种游戏活动;现在你在园吃饭和午睡都有了很大进步;每天能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友好的玩耍,老师希望汪鼎晟小朋友以后上课认真听讲,不和其他幼儿说话,能注意倾听别人的回答,自己勇敢地回答老师的问题,做个爱学习的孩子,好吗?

  你是个乖巧、懂事的小男孩,在园午睡的习惯很好;你与同伴也能友好相处;生活自理能力有了较大的进步;上课也能认真听讲回答老师的提问了,希望张云睿小朋友以后能好好吃饭,做事更大胆一些,主动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好吗?

  你是个可爱、好动、自尊心很强的孩子你入幼儿园不再哭也不闹了,真懂事。上课时,你能认真听讲,但有时注意力易分散,你吃饭和午睡等习惯有了很大进步。本学期你绘画、识字、折纸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你上课会表现懒散,不能很好地倾听别人的谈话,所以很多本领都学得不是很好,希望你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加油,争取赶上其他小朋友。

  你可爱内向,你喜欢帮助老师和同伴做事情,真懂事。上课时,你有时能认真倾听,但注意力易分散。在园吃饭和午睡等习惯有了很大进步。希望你以后能多思考、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好吗?

  你是一个可爱、懂事的小男孩,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园吃饭不挑食,能独立吃完自己的一份饭菜,你对老师有礼貌,与同伴友好相处,你上课能认真倾听,游戏活动中遵守规则,本学期你绘画有了很大进步,希望胡清远小朋友以后更大胆些,能主动举手回答问题,好吗?

  你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每天总是高高兴兴上幼儿园,不哭也不闹,真懂事;你在老师的帮助下已会脱简单的衣裤,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能独立吃完自己的一份饭菜,你与同伴能友好相处,有困难能找老师帮助,希望你以后能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你是个爱清洁、讲卫生的小姑娘,你的衣服总是干干净净的。你的小手也很能干,每次睡觉时你都会把你的衣服放得整整齐齐的;你上课能认真听讲,下课能和小朋友愉快地在一起玩游戏。老师希望你以后能积极举手发言,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并能改掉爱哭的毛病,好吗?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爱唱歌和跳舞,积极参加幼儿园的各种活动;平时愿意和老师亲近、交谈,愿意改正错误;上课基本能做到认真听讲。希望你以后能够好好吃饭,不挑食、不剩饭,养成好的饮食习惯,这样你会更加聪明,就能学到更多的本领。快加油!

  你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小女孩,你很能干,你生活自理能力很强,还喜欢经常帮助老师和其他小朋友做事情,你在园吃午点能独立吃完自己的饭菜,不挑食,你上课很专心,回答问题声音响亮,在绘画组里表现出色,老师真为你高兴。希望小朋友以后能更加大胆、更加大方一些,好吗?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是老师的小帮手。你的生活自理能力较强,能独立穿脱简单衣裤,你愿意在集体面前大胆发言,求知欲强,动手能力也有了很大进步,希望以后能多参加体育锻炼,使身体更加健康,好吗?

  你是个可爱又顽皮的孩子。和小伙伴一起参与体育活动时总是跑在最前面。你的小脑袋很灵,喜欢听故事。吃饭、睡觉的习惯还好,有时会帮助别人。希望你今后能认真听讲,多举手发言,锻炼动手能力,做事要细心、耐心。让自己变得更加能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