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西城区幼儿园 > 公安部幼儿园 > 正文

公安部幼儿园概况

来源:公安部幼儿园 2009-07-08 12:55:22

说两句

  公安部幼儿园,建于1950年,是一所有着55年悠久历史的幼儿园;园内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紧临首都博物馆、公安大学,文化氛围浓厚;园所占地17600平方米,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早教基地示范园,西城区示范园。我园现有教职工70人,正园长1名,副园长2名,行政主任1名,保教主任2名,教师27人,具有小教高级职称的13人,一级教师9人,二级教师5人,教师中大专以上学历占73%,在读大专以上学历的占35%;本园开设13个教学班,其中两个为托班,收托幼儿418名。日托、寄宿并存,全园上下努力创设及利用幼儿园环境,不断完善和更新设施设备,使办园条件逐年改善。

  我们以《纲要》为指导,以“培养健康、文明、自信”为幼儿发展目标;以“精心呵护幼儿、营造快乐空间、真诚服务家长”为办园理念;先后参与了两个国家“十五”科研课题的实验研究与推广工作。不断改革教育方法,灵活运用多种教育活动形式,进行主题教学,丰富幼儿的思维、创意与同伴互动的经验;运用区角游戏,让幼儿园成为幼儿自由探索的童年乐园;引进国际先进的“蒙台梭利”教育教学理论、“奥尔夫”音乐教学法、德国“逻辑狗”思维训练体系、“动手玩数学”课程以及“东方之星”等多种特色课程;并实行丰富多彩的英语情景教学模式来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2003年创办了贝贝亲子乐园,开办了双休日班;在活动中关注每个幼儿,使每位幼儿家长都有收获。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受益面,推进社区早教水平,作为汽南社区“知心家园”的教育基地,负责幼儿早教工作,送教到社区。通过大型活动以满足社区中不同家长、幼儿的需求,邀请医学界的儿科专家、卫生保健专家来我园举行大型咨询会,为家长提供了科学育儿的学习机会。组织月坛社区的亲子运动会,为家长、幼儿间的交流提供了机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