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教案 > 中班其他教案 > 正文

中班其他教案:Fruits Are Healthy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7-07 12:13:47

说两句

  教学目标:

  1、复习One to Ten 十个英语数字;复习Duck ,Dog,Cat,Bear,Tiger,Monkey,几种小动物的英语词汇。

  2、学会并运用更多的水果词汇做游戏

  3、学习歌曲Fruits Ate Healthy

  教学重点:

  学习词汇:peach,watermelon,pear,cherry,grape,orange

  教学难点:

  词汇cherries grapes wayermelon 的正确发音。教学准备:小动物的图片,水果挂图,各类水果的图片宝宝,英语教学平台

  教学过程:

  一 、1问候: Hi,boys and girls!Hi,Miss sun!

  2游戏:Let us play a game!

  Ok! (幼儿在教师的带领下,以游戏的形式复习One To Ten 十个英语词汇)

  3今天的天气很好,Miss sun带你们到动物园玩好不好。我们来看看动物园里有那些小动物。Look at a picture!(出示小动物的图片)Who is it! Dog!(幼儿依次将小动物的英语名称说出来。)我们把他们的英语名字编成歌曲唱出来,好不好。(幼儿依次将小动物的英语名称唱出来)

  二、1、Ok ,very good!你们唱的真好听来鼓励鼓励自己。(good good very verygood)逛了这么长的时间,我都觉得渴了,想吃水果了,你们想不想吃。老师给你们买得好不好?好,close yout eyes一会老师就给你们买来了。Ok open your eyes,看看老师给你们买了那些水果。(出示水果的教学挂图)我们先来看看第一个是谁 。What is it ! Apple。(教师带领幼儿练习apple 的发音,对于错误的幼儿要及时纠正。)你们想不想吃Apple 。好的 ,咱们再吃苹果以前要怎么样?(先洗一洗)Ok。咱们在洗Apple 的时候洗一下就说一次Apple 。OK?

  1) Apple Apple Apple Apple 啊呜啊呜啊呜 (多多的练习)

  2)好的我们来看Apple 吃完了小朋友们学会了吗。 来Numb One说出Apple的英语名称 Numb Two ,Numb Three ,NumbFour 。

  3)每组的小朋友一起说能够说出来。我们来看看一个小朋友能不能说出苹果的英语单词,next 下个小朋友接着说,next直到最后一个小朋友说完为止。

  其他的水多词汇也是运用多种幼儿感兴趣的形式来学习。

  2、我们把老师给你们买的水果都说出它的英语名字了我们把它们编成一首歌好不好。我们根据水果的特点来给它们编歌。你们看Apple长的什么样子呀(红红的 大大的),Peach长的什么样子(甜甜的 、大大的)Watermelon(大大的 圆圆的) Pear(黄黄的 甜甜的) Cherries (红红的) Grapes(紫色的、圆圆的)Orange(甜甜的) Bnanan(黄黄的 弯弯的)好我们这么唱好不好:

  Apple Apple 红苹果 Peac Peach甜桃子 Watermelon 大西瓜 Pear Pear大黄梨 Cherries Cherries红樱桃 Grapes Grapes紫葡萄 OrangeOrange 甜桔子 Bnanan Bnanan黄香蕉(可以运用在幼儿较熟悉的音乐,反复的练习)

  3、 好的吃完了好吃的水果,老师这里还有好多的水果宝宝(Fruit baby).它们都想和你们做好朋友。你们想不想成为他们的好朋友呀?你们都想和水果宝宝们做好朋友,但是水果宝宝们说了它只和能说出它的英语名字的小朋友做好朋友。你们能不能说出水果宝宝的英语名字呀。好的下面水果宝宝们要找它的好朋友了。它只和能够说出它的英语名字还要座好了的孩子做好朋友。我看看谁能成为水果宝宝的好朋友。(幼儿说出图片上的水果的英语名字并将图片宝宝贴在幼儿的胸前)。

  三、你们都找到自己的好朋友了吗?和你的好朋友打个招呼。你们的水果宝宝朋友还给你们带了了一个礼物。你们想不想知道是什么礼物?(出示教学平台)Listen Catefuily!(幼儿听歌曲Fruits Ate Healthy)好听吗?你们想不想学,我们和你们的水果宝宝一起到外面去,让水果宝宝把这首好听的歌教给我们好不好?幼儿听着Fruits Ate Healthy音乐出教室户外活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