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西城区小学 > 育才学校 > 正文

学生作文:畅想2008北京奥运

来源:育才小学 2009-07-03 10:05:18

说两句

  时间的车轮飞速转动,转眼间奥运大旗要来长城了,中华民族的奥运情节要圆了。

  2001年7月13日真是一个令全球华人都为之振奋的日子。当听到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站在主席台庄严宣布:第29届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北京举行。霎时,欢快的的声音使在场的中国人欢呼起来。这宏亮的声音传到长城内外,传到天山南北,传到白山黑水之间,传到长江之南,使全中国人民的心一起欢跃起来。五彩缤纷的礼花在星空中绽放,就连星星都在欢快地起舞,月亮都笑开了颜。

  我们为了北京奥运已经蓄势待发。天空蓝起来了,草地绿起来了,公交长起来了,工作展开来了。鲤鱼贝贝,熊猫晶晶,圣火欢欢,羚羊迎迎,京燕妮妮五个可爱的精灵也在努力着。它们是快乐的使者,是开心的见证。贝(北)晶(京)欢迎妮(你),是北京对世界的呼喊,是北京对大家的欢迎。其中包含了设计者的匠心独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邀请世界来圆梦。吉祥物欢迎世界,口号邀请世界。北京的体育馆希望世界光临。“鸟巢”,“水立方”多有创意的体育馆啊!更令人骄傲的是它是中国人自行研制的,是曾几何时的“东亚病夫”啊!短短几十年,中国富强了,科技发达了,体育娱乐设施,场馆拔地而起。“鸟巢”就是标志,“奥运金牌”就是象征,象征着我们的屈辱感没有了。

  不仅科技发达了,我们的奥运健儿也厉害了。我们有NBA球员姚明,而发达的日本,韩国却不及我们。在亚运会上,我们中国得到了100多块金牌,排行第一,而排名第二,第三的日本和韩国的金牌相加都不及我国。当年的东亚病夫之耻早已烟消云散。在世界人民的心中,现在的中国运动健儿是那么的坚强,那么的勇猛,那么的有爱国精神:刘翔的12秒88让我们心潮澎湃,姚明的30+让我们激动不已-----,有了他们那些奋勇拼搏的健儿们,我们的2008奥运还会没有希望吗?为了奥运,为了闪闪的金牌,为了国家的荣誉,英雄们,加油吧——这是我们每位国民在心里的呐喊!

  啊!未来的奥运会多么令人向往!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位学生心里无时不在畅想着2008北京奥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