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胎教 > 名人胎教 > 正文

“准妈妈”孙悦要做胎教音乐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23 06:12:35

说两句

  歌手孙悦自从得知怀孕之后,便辞去了所有的工作专心在家待产。孙悦还与5位孕妇欢聚一堂,畅聊怀孕心情和保胎心得。其间孙悦邀请在座的准妈妈们试听了专门为肚中宝宝创作的新歌《猪猪宝贝》,并就正在筹备的胎教音乐专辑听取了众人的意见。孙悦透露自己怀孕后坚持每天写日记,并计划整理出书,作为送给孩子的一份礼物。

  孙悦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为了给自己投资的“宇悦无限”网站造势。孙悦幸福地说:“网站是我和老公认识后建立的,现在已有两年时间了。我觉得这个网站见证了我们俩的爱情,就像我们孕育的另外一个宝宝。”除了悉心经营网站之外,闲不住的孙悦正在筹备录制一张胎教音乐专辑。当得知大家几乎听的都是儿歌时,孙悦惊讶不已,“其实有些儿歌的节奏对孩子好,但是对孕妇好吗?我们现在的状态听儿歌不会让自己有愉悦、放松的感觉。”孙悦的看法迅速得到了准妈妈们的认同。

  孙悦直言自己怀孕后听了很多胎教音乐,这些音乐制作上的粗糙让她感到非常失望。“我们是内行,我们知道什么音乐是好音乐,应该听什么,但大多数孕妇不会知道。我现在是准妈妈了,我要做一个非常好的精良的胎教音乐。”

  当天5位准妈妈读者全部都是由爱人陪同到场,让孙悦直呼羡慕。其实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孙悦的丈夫一直坐在活动地外的商务车中,默默地等候着孙悦。“他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希望留有自己的空间、过正常人的生活,所以公开场合他都不参加。”此时,孙悦的眼神不经意地瞄了一眼窗外楼下的停车场。

  孙悦直言:“他工作很忙,每天七点多起来,晚上十二点多到家,批文件都到夜里两三点钟。我有时心疼他,有时也觉得挺委屈的。我难受时,他只有一句话:‘孙悦同志,你要坚强。’”抱怨归抱怨,对于事业心极强的丈夫,孙悦感到很踏实。“我们有了爱情的结晶,有时丈夫做什么倒变得不重要了。他能给金山银山那都是虚的,往往很简单的一句话就会让我很感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