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艺术培养 > 正文

宝宝爱跳“Disco”

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2008-11-12 14:49:53

说两句

宝宝爱跳“Disco”(图)
宝宝爱跳“Disco”

  说起Disco,你一定会想起那疯狂的场景:劲爆的音乐、变幻的灯光、扭动的身体……Disco曾经在年轻人中间掀起舞动狂潮,殊不知,如今宝宝也能跳Disco,还有专门为宝宝开设的D厅呢。

  目前,这股“Baby Loves Disco”的热潮正从美国开始蔓延开来。这项宝宝跳Disco的运动在2005年起源于美国纽约,主办者在纽约开设了全球第一家宝宝Disco连锁舞厅,其后逐渐扩展到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和城市,比如英国、波兰、瑞典和日本等。今年6月,香港的两名家庭主妇开设了中国第一家“Baby Loves Disco”连锁舞厅,每个周末都吸引不少前卫爸妈携带12岁以下小孩前往快乐舞动。

  “Baby Loves Disco”舞厅和其他成人Disco舞厅不一样,灯光更亮,音乐声更悦耳,而且确保无人抽烟,空气清新,主办方用五彩缤纷的装饰品布置整个空间,当然还有孩子们喜欢的美食饮料奉送,跳到气氛好时,场内还会有人不断吹泡泡,营造欢乐愉快的舞蹈气氛。这种活动很受孩子和家长的欢迎,因为据教育专家说,大部分孩子天生都喜欢音乐舞蹈,而父母带着孩子跟随音乐舞动,也是一种有益于增进感情的亲子活动。

  孩子们在跳舞的同时,还可以交到不少年龄相仿的好朋友,而这也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难得轻松的社交场所,家长们一边看孩子在场内开心热舞,一边还可以聚集在一起交流育儿心得。当孩子跳累了,家长带着孩子在安静的休息区里也能找到乐趣,休息区设置了五彩帐篷和球池,还有大量儿童书籍、玩具提供,让家长们在热舞之余还可以和孩子在此享受宁静的亲子时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