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睡前故事 > 正文

金色的房子

来源: 作者: 2008-07-24 11:26:29

说两句

  田野里有一座小房子,红的墙,绿的窗,金色的屋顶亮堂堂,太阳一出来,照得一闪一闪的,漂亮极了。

  金色的房子里,住着一个小姑娘。每天早晨,她提着一只花篮,到草地上去采花。一天,小姑娘正在采花,一只小羊跑来对她说:“小姑娘,您早!您那金色的房子真好,红的墙,绿的窗,金色的屋顶亮堂堂!”

  一只小鸟飞来对她说:“小姑娘,您早!您那金色的房子真好,红的墙,绿的窗,金色的屋顶亮堂堂!”

  一只小狗跑来对她说:“小姑娘,您早!您那金色的房子真好,红的墙,绿的窗,金色的屋顶亮堂堂!”

  一只小猴跑来对她说:“小姑娘,您早!您那金色的房子真好,红的墙,绿的窗,金色的屋顶亮堂堂!”

  小姑娘听到小羊、小鸟、小狗、小猴都说她的房子好,心里真高心,就带着他们一起唱歌、跳舞。

  快到中午了,小姑娘要回家了。小羊、小鸟、小狗和小猴,给她采了许多花,一直把她送到金色的房子跟前。

  小鸟说:“小姑娘,让我进去玩玩吧!”小姑娘说:“不行,你扑棱扑棱地乱飞,会把我的房子弄脏的。”

  小狗说:“小姑娘,让我进去玩玩吧!”小姑娘说:“不行,你汪汪汪地乱叫,会闹得我睡不着觉的!”

  小猴和小羊说:“小姑娘,让我们一起进去玩玩吧!”小姑娘说:“那更不行,你们啪嗒啪嗒地乱跑,会把我家的地板踩坏的。”

  小姑娘说完了话,就走进房子里去,嘭的一声,关上了大门。

  小姑娘在家里唱了一会儿歌,可是没有人听她的,跳了一会儿舞,可是每人看她的。她觉得闷极了。

  她打开窗子一瞧,小羊、小鸟、小狗、小猴在草地上玩得正热闹呢!小鸟飞着,叫着,小狗跳着,唱着,小猴骑在小羊的背上,像个小猎人,多神气。

  小姑娘悄悄打开了门,悄悄地走进草地。小羊、小鸟看见她说:“小姑娘,快来,快来,跟我们一起玩吧!”小狗和小猴也都欢迎她。

  小姑娘把他们带到金色的房子跟前,说:“请你们到我家去玩吧!”“你不怕我们弄脏你的房子?”小姑娘摇摇头。

  大伙儿高兴极了,跟着小姑娘到金色的小房子里去。他们一起唱歌:“红的墙,绿的窗,金色的屋顶亮堂堂!”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