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教育新闻 > 正文

朝阳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校长及教师公告

来源:朝阳区教委 2008-01-17 09:39:32

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广泛吸纳全国优秀教育人才,加快推进建设教育强区的工作步伐,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事业单位公开选拔人员暂行规定》等相关文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校长及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的职位及数量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0名优秀校长,30名优秀教师。具体学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地理、物理、生物、化学、历史、政治、计算机等。

  二、公开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校长基本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依法治校,科学育人。

  2、具有先进的教育思想和管理理念,突出的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优异,在本地区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3、本人在省部级刊物公开发表教育教学研究成果或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在本地区示范(重点)校担任校长3年以上的在职校长。

  5、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0周岁;外省市引进的须符合北京市人才引进条件。

  (二)教师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合作意识强,能够依法执教、严谨治学、为人师表。

  2、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深厚的学科知识功底,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教科研能力。

  3、获得过特级教师称号或近三年被评选为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及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在职教师。

  4、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0周岁;外省市引进的须符合北京市人才引进条件。

  三、所享受的待遇

  (一)引进的优秀校长和教师,主要在市区级示范学校任职。

  (二)引进人员享受相应的骨干教师、特级教师工作津贴;享受高层次境内外培训;在教科研、著书立说等方面享受经费资助。

  (三)按照有关规定为外省市引进人员及配偶、子女办理进京手续;帮助解决其子女入学问题,协助其配偶联系工作调动,解决临时居住问题。

  四、公开招聘的工作程序

  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的方法和程序进行招聘。拟任用人选实行任职前公示和试用期。

  1、公开报名。在报名时间内,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进行网上报名,也可前往设在北京双高朝阳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的公开招聘报名处进行现场报名。

  2、资格审查。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在网上公布。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公开招聘过程。

  3、统一考试。分为综合能力测试、综合心理素质测试及专业能力测试。

  4、组织考察。依据统一考试的成绩及报告,择优作为考察对象。

  五、报名时间、方式和有关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活动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网上报名者请于2008年1月16日—2月15日;现场报名者请于2008年1月16日—2月4日9:30—16:30(周一至周五)前往北京双高朝阳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北京市朝阳区三元桥曙光西里甲一号第三置业D座6层)进行报名。

  本公告涉及招聘职位长期有效。

  现场报名需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资历、业绩材料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并携带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网上报名者资格审查工作在考试前一天进行。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为加强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特设监督举报电话。电话为:010-65094529。

  报名咨询电话:010-84409441,010-84409890转301;政策咨询电话:010-85851055。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