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玩游戏学英语

幼升小推荐

教师园地

早期教育

智慧乐园

孕育指南

英语:和伞做游戏

在这次英语活动中,伞的英文发音本身就是一个难点,比较拗口。因此,我通过三个游戏试图让孩子能听懂伞的发音,可以说孩子对游戏的过程非常感兴趣,也对伞这一个媒介有了新的认识,但是对英语的指令性语言还有一些

2018-08-02

中班室内英语游戏教案

幼儿园英语活动组织单调,孩子学习兴致不浓,老师也提不起兴趣,针对这一现象,老师不妨改变一下策略,在教学中和孩子玩幼儿英语游戏,也许会让您收到意外的惊喜。 1、卡片接力赛 准备:两组一样的闪卡 玩法:将全

2018-08-02

儿童学英语的三种有效方法

卡片游戏 家长准备一些简单的英语卡片,让孩子看着卡片说出想到的单词,可以是中文也可以是英文,重复读说加强记忆。待孩子熟悉后,可以进行比赛,看家长和孩子谁联想到的单词多,谁说得更快。 手指谣游戏 家长可以

2018-08-02

孩子学英语应走出四个误区

误区1 选英语机构,短期见效最重要 事实:循序渐进才是真 培养孩子成材,最忌拔苗助长。语言习得拥有自身的客观规律,切忌急功近利。特别是初学阶段,会出现一段 沉默期 ,最重要的是看这个机构是否注意保护孩子学

2018-08-02

快乐的英语课

今天下午放学没想到是妈妈来接我,平常都是奶奶来接我去上英语课,看见妈妈我真高兴,然后我和郝稼琰一起吃了饭去上英语课。 第一节课我和mandy的星星一样多,答得好的同学才能得到teacher给的小星星。第二节课我们

2018-08-02

美国孩子学英语玩的五种游戏

拼图游戏puzzle,它的种类有很多,包括数字、天气、形状、颜色等等。比如,数学游戏拼图以阿拉伯数字、英语单词的数字及点数共同表达一个数字,一张拼图有从1 到10,并配有虚线。从虚线处剪开后,放至桌子上拼。每

2018-08-02

谢谢,别客气

谢谢,别客气 游戏种类:音乐游戏。 游戏目的:练习英语的礼貌用语,要求发音准确。 准备:音乐磁带。 游戏过程: 全体幼儿站成圆圈,圈内一名或多名幼儿听音乐拍手或做跑跳步,圈上的幼儿的拍手,音乐停止。圈内幼

2018-08-02

宝宝商店

宝宝商店 游戏种类:角色游戏。 游戏目的:通过游戏增强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及记忆力。 准备:苹果、香蕉、梨、桔子、西瓜、桃、葡萄等样品,娃娃两个。 游戏过程: 教师当售货员阿姨,幼儿当顾客。顾客来到宝宝商店

2018-08-02

捉小虾

捉小虾 游戏种类:体育游戏。 游戏目的:培养幼儿的躲闪及反应力,复习英语的数字。 准备:将场地划分好作池塘。 游戏过程: 请幼儿站成圆圈作池塘,用英语编号,双号幼儿为虾,单号幼儿为石头。 石头 必须双手叉腰

2018-08-02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游戏种类:智力游戏。 游戏目的:通过游戏使幼儿学习几种颜色和小动物的英语口语,增加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准备:红、绿、黄色灯牌,方向盘,将墙壁布置成迪斯尼乐园;墙上贴小动物卡片,小动物头饰。

2018-08-02

看谁算得快

看谁算得快 游戏种类:计算游戏。 游戏目的:训练幼儿的快速反应能力,复习巩固一些英语单词(如1-12,加,减)(Plus、minus)。 准备:写有加减法计算题的数字卡片若干。 游戏过程: 教师手拿数字卡片用英语

2018-08-02

钟表、钟表几点了

钟表、钟表几点了 游戏种类:智力游戏。 游戏目的:通过让幼儿扮演时针来掌握句子 It s ,使他们掌握英文数字1-12。 材料准备:数字卡片1-12,时针一个。 游戏过程: 请12名幼儿分演12个钟点,围站成一

2018-08-02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游戏种类:表演游戏。 材料准备:头饰:春风、春姑娘、树、草、花、小鸟。 游戏过程: 教师旁白:春风吹来了。(风上场) 春风 说:I m wind.(回头,招手)Sping is coming.(春姑娘上场) 春姑娘 说:

2018-08-02

急摸十位

急摸十位 游戏种类:智力游戏。 游戏目的:练习用英语数数,复习学习过的人体器官的英文单词,锻炼幼儿的注意力,快速反应力。 游戏过程: 首先告诉幼儿,老师说 one 时,小朋友手指头发并讲出hair。老师说: two

2018-08-02

《点兵点将》

《点兵点将》

2016-08-09

英语flash游戏:圣诞老人跳舞

英语flash游戏:圣诞老人跳舞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2-02

英语flash游戏:圣诞老人拿礼物

英语flash游戏:圣诞老人拿礼物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2-02

英语flash游戏:圣诞老人开车

英语flash游戏:圣诞老人开车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2-02

英语flash游戏:圣诞老人接礼物

英语flash游戏:圣诞老人接礼物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2-02

英语flash游戏:圣诞节淘气的小猫

英语flash游戏:圣诞节淘气的小猫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2-02

英语flash游戏:你能让圣诞老人飞多远

英语flash游戏:你能让圣诞老人飞多远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2-02

英语flash游戏:快乐的圣诞女孩

英语flash游戏:快乐的圣诞女孩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2-02

英语flash游戏:如何装饰圣诞树

英语flash游戏:如何装饰圣诞树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2-02

英语flash游戏:飞雪圣诞游戏

英语flash游戏:飞雪圣诞游戏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2-02

英语flash游戏:帮助圣诞老人找回他的衣服

英语flash游戏:帮助圣诞老人找回他的衣服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2-02

英语flash游戏:圣诞节礼物

英语flash游戏:圣诞节礼物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2-02

Which Ball?

WhichBall?Howtoplay-Youwillsee6ballsatrandom.-Andyouwillhearthequestion,Howdoyouplaywithme?andseeeachball.-Then,choosetheansweramongthetargets,howyouplaywitheachball.-Thenclicktheanswerwordamongt

2009-09-28

When the Dinosaurs Roams

WhentheDinosaursRoamsMainResetReplayBrontosaurusTyrannosaurusIguanodonTriceratopsStegosaurus译文:在恐龙漫步的时候主菜单重置重玩雷龙暴龙禽龙三角龙剑龙

2009-09-28

What Color Is It

WhatColorIsIt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9-28

Visitors in My Garden

VisitorsinMyGarden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9-28

The Ugly Duckling

TheUglyDuckling说明:Coloring:上色reset:重新安排Coloring-Book:上色书Movie:电影Previous:上一个Next:下一个英文:TheUglyDucklingMovie1Peep,peep!Peep,peep!Quack,quack!Areyouallout?No,oneeggi

2009-09-28

SpaceSpellerNew

SpaceSpellerNew

2009-09-28

Snow simplepresent

snowsimplepresent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9-28

Shoot the Balloon

ShoottheBalloonGame1Howtoplay1.Listenverycarefullytothenumberbeingsaid.2.Trytoshoottheballoonwiththatnumberonit.3.Usetheleftandrightarrowkeys[?,]tomoveyourshooter.4.Ifyoushootthecorrectballoon,youw

2009-09-28

Rabbit & Mole

RabbitMole说明:用鼠标移动木锤,当听到单词发音时,把鼠标移动到相应的动物头顶,按下鼠标左键。英文:RabbitMoleRabbitMoleSquirrelEagleMouse译文:兔子和鼹鼠兔子鼹鼠松鼠老鹰老鼠

2009-09-28

Phonics Game (B&V)

PhonicsGame(BV)Howtoplay1.Clickthe3cardsandlistentotheaudio.2.Choosethecardthathasthebeginswithadifferentsoundbyclickingonthecirclebelowthatcard.ThosewordsarefromtheLittleFoxPhonicsStory,VernVisitsth

2009-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