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英语课件

幼升小推荐

教师园地

早期教育

智慧乐园

孕育指南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57集:英语卡拉OK大奖赛初赛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57集:英语卡拉OK大奖赛初赛 Do you remember Mr. Brown Cat? He s a music teacher. He teaches his students not only to play the piano, but also play the violen. 他不仅教他的学生弹钢琴,

2016-08-09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58集:英语卡拉OK大奖赛决赛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58集:英语卡拉OK大奖赛决赛 在Education TV English卡拉OK Competition的初赛中, little dog, little duck and little tiger get first prize, little panda, little bear, Li Xiaowei,little lio

2016-08-09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59集:三只小猪希望小学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59集:三只小猪希望小学 One morning a little girl comes into Three Little Pigs Restaurant. A waitress says to her: Sit Down, please! Thank you. I wish to talk with your manager. Ma

2016-08-09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60集:三只小猪的殷切期望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60集:三只小猪的殷切期望 The three little pigs give a lot of money to Hope Schools, They become famous all over the country. Many Hope Schools invite them to talk to the students. The

2016-08-09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61集:三只小猪名扬四海的故事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61集:三只小猪名扬四海的故事 The three little pig are famous not only in China but also all over the world.三只小猪不仅在中国有名,在全世界也非常有名。 The first little pigs is famous

2016-08-09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集:三只小猪要独立生活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集:三只小猪要独立生活 从前有一只Mummy Pig, 她养了三只little pigs. 这三只little pigs性格都不一样。第一只little pig非常懒惰, 从前有一只Mummy Pig, 她养了三只little pigs. 这三只littl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集:三只小猪要盖房子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3集:大灰狼吹倒两座房子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3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4集:大灰狼的尾巴着火了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4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5集:大灰狼的大弟弟鼻子破了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5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6集:大灰狼的小弟弟上当了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6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7集:大灰狼装绵羊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7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8集:第一只小猪拜牛为师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8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9集:第二只小猪种蔬菜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9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0集:第三只小猪办食品加工厂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0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1集:三只小猪看望妈妈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1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2集:第一只小猪助人为乐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2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3集:第一只小猪教育懒虫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3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4集:第一只小猪出点子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4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5集:白猫当上英语老师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5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6集:第二只小猪拔萝卜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6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7集:第二只小猪要改行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7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8集:三只小猪在餐馆里晕倒了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8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9集:三只小猪开餐馆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9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0集:三只小猪的妈妈得救了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0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1集:第三只小猪学外语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1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2集:三只小猪出国旅游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2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3集:三只小猪出国留学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3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4集:第三只小猪在美国死里逃生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4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5集:三只小猪在伦敦聚会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5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6集:第二只小猪在剑桥抓小偷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6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7集:第二只小猪种蔬菜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7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8集:第二只小猪给剑桥的小朋友讲故事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8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9集:第三只小猪给纽约小朋友讲故事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9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30集:第一只小猪听伦敦市长讲故事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30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31集:第二只小猪听剑桥市长讲故事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31集 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