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年非芝罘区户籍儿童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时间和程序

来源:家长帮烟台站 作者:家有大萌萌 2018-06-07 14:37:29

说两句

     2018年非芝罘区户籍儿童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时间和程序

       非芝罘区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教育服务工作的通知》(鲁教基字〔2014〕34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对于2018年拟在我区就读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由教体局组织申报登记和资格审核,合格后由教体局统一安置到指定公办学校。

  一、申报登记的对象、时间和地点

  1、申报登记的对象。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申报登记的对象为2018年拟在我区公办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接受义务教育且符合规定条件的非芝罘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凡申请在我区就读小学一年级的非芝罘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要年满6周岁(2012年8月31日之前出生),且未取得过小学学籍;凡申请在我区就读初中一年级的非芝罘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此前应该在我区小学就读且取得我区小学学籍。

  2、申报登记的时间和地点。为尽可能方便家长就近、就便报名,教体局根据外来务工人员居住区域设置龙海小学、鼎城小学、官庄小学、工人子女小学四个报名点,集中12天时间进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申报登记,申报登记的日期为2018年7月7-7月18日(详见下表)。家长可根据居住区域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名,其它时间不再受理。提醒家长注意:报名点每半天都会提前半小时发放一次号牌,家长凭号牌顺序报名登记。每个报名点的报名时间都比较充裕,家长不必担心报不上名。对于临时有事未在指定地点报名的,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其它地点申报。所有报名的非芝罘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只要符合条件,都会被安排入学。安排入学是以本须知第四条的“安置原则”为准,不考虑家长报名的先后顺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