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最新活动 > 正文

5月31日北京市金盏学校校园开放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5-31 09:42:35

说两句

  开放时间:5月31日13:20-16:00

  报名电话:8433317484333187-6201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大街1号

  乘车路线:乘坐364、418、641、672路公交车到长店路口东站下车即可;乘坐586路公交车到长店路口南站下车,之后向东步行176米即可;乘坐640路公交车到郁金香花园站下车,之后步行向南至路口再向东100米即可。

  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

  13:20-14:05课堂展示、班会展示

  14:15-14:55体艺科特色展示

  15:15-16:00签约仪式

  学校简介

  北京市金盏学校原名金盏中学,始建于1958年,改建于1992年,占地面积31600平方米,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是北京市挂牌的“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从2010年起,因朝阳区教育资源整合,原金盏小学、长店小学、星河实验打工子弟学校长店校区的师生先后并入到金盏中学,成为目前拥有33个教学班,一千多名学生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08名,35岁以下青年教师占教师人数44%,教师中92%以上为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在教委、教工委的支持下,学校办学条件优越,学校有400米跑道、标准足球场、篮球场等体育锻炼设施一应俱全。

  几年来,学校秉承“幸福学生、阳光教师、和谐校园”的办学理念,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不动摇,根据“整合促进发展,特色带动发展,文化引领发展”的工作思路,遵循“博学济世、厚德立身”的校训精神,明确“培养有精神、有素养、有特长的合格人才”的办学目标,师德高、校风正、学风浓,综合办学效益逐年迈上新台阶。2012至2015年,学校连续荣获朝阳区中考进步奖、优秀奖。

  体育教育一直是学校发展特色。20世纪90年代中期,学校在朝阳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的成绩就在同类校中排名前列。2010年以后,学校提出“以体育精神引领师生发展,以师生特长打造学校特色,以学校特色促进整体提升”,学校以腰旗橄榄球和跆拳道两个项目为切入点打造体育特色教育。2010-2015年腰旗橄榄球、跆拳道连续获得北京市、朝阳区冠军。2012年,学校成为朝阳区首批特色建设学校。2015年12月通过朝阳区学生特色活动学校验收。2015年我校又将学生体育、艺术、科技素养提升项目作为学校发展的特色项目加以重点打造,努力实现普及作为基础、年级体现特色、社团突出拔尖的全方位发展。

  学校在体育精神引领下,展现出美好广阔的发展前景。学生健康、阳光、快乐地成长,教师专业水平大幅度提升,学校社会效益逐年上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