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教案 > 教师教案 > 正文

陆地上的海蛎子

来源:本站原创 2015-08-24 10:46:19

说两句

00 后的父母,大多是 70 、80 后。这一代父母小时候其实生活条件还是比较苦的。也许谈不上苦,但是远没有那么物资丰富。记得小时候冬天就是在院子垒一垛白菜墙,冬天的菜就是白菜了。也没有什么玩具。有个布娃娃,有个小汽车就已经很奢侈了。而上学前更不用说了,说真的我那时候上学时就穿着姐姐的旧衣服,而且这都算条件好点的,因为我的衣服至少没有补丁,可能也是咱那时吃过了一些苦,再加上现在的条件有所好转,所以这一代的父母,难免会在这方面对孩子有补偿心理吧。希望给孩子最好的。新学期开始了,儿子又是第一次上学。我就花了几百块给孩子买了个礼物,点读笔套装。寓教于乐,希望儿子以后能喜欢上学习吧!然后给儿子准备了他喜欢的卡通人物的小书包。希望他上学的时候,我虽然不能陪在身边,但是有他喜欢的卡通人物陪着,心理也会安稳些。

终于,要开学了,第一天是我跟他奶奶一起送去的,奶奶平时可能儿子呆的时间长,或者说有点割舍不下,总担心咱家这个宝贝儿子在幼儿园会哭。不过事态并不象我们想象的那样,这可能多少与学校的条件也有关系,平时我们叙述的幼儿园很美好,儿子早早被叫起,没有闹觉,很痛快的起床了,嘴里还不断催促我要去幼儿园。到了幼儿园,老师抱过去了,他可能是新鲜,也可能是还不知道要发生什么,进去就坐在了小桌子旁,我们说了 byebye ,就急忙回家了。随后姥姥在窗户那偷瞄了一眼,据说他正在看别的小朋友哭。这时候一块大石头落地了,我却有点感伤,强忍着泪水,没有流下来。   

随着儿子新学期的开始,也是第一个学期,不免感叹,孩子的适应能力真是超乎我们的想象。更是感叹,我几乎是在和儿子一起成长。以前觉得自己还是孩子,现在却发现,已经跟我们的父母一样,早早起床送孩子去上学了!儿子的新学期,我们的新开始 !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