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南京名校学区房享银行特殊照顾

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2011-04-14 11:01:07

说两句

  3月下旬起,南京二手房市场传出消息称,50平米以下、2000年之前的二手房全面限贷,小户型二手房买房人被限制在贷款门外。不过,据了解,南京主城多数名校学区房享受到银行的特殊照顾,在贷款方面学区房仍会放开。

  名校学区房贷款享受银行特殊优惠

  据了解,目前南京主城包括琅琊路小学、力学小学、拉萨路小学、北京东路小学等知名学区房源并未因为小户型或者房龄问题遭到银行限贷。“只要是这些学校的学区房,多数银行依旧会敞开大门。”南京专营学区房的泰丰房产总经理王明军说。

  实际上一直以来,名校学区房都被银行认为是一种优良资产加以对待。王明军表示,首先是因为学区房本身因为名校的施教区而附加值很高,另外,购买学区房的买房人相对还款及其他能力较好,综合考虑,低风险、高投资回报率的学区房贷款在房龄、面积上的限制就可以放宽。

  当然,业内人士表示,这样的贷款通道也是在借贷人包括资产信用、收入水平、从事职业以及还款方式等方面较为良好的状态下才能开通,而并非一律放宽限制。

  另外,业内人士还透露,即使银行在审定贷款方面会宽松,但贷款利率上依旧严格执行,就算是首套房,买学区房也要按照银行当前的利率水平执行,基准利率1.1倍就是1.1倍,不会有优惠。

  学区房买房人一步到位提前出手

  一方面是二手房的限贷,另一方面学区房似乎独享优惠通道,使得不少首次置业的买房人也纷纷考虑提前出手,哪怕要紧牙关也一步到位把学区房买下来。

  “不久前接待过怀孕的妈妈买学区房的,甚至有还没结婚的购置学区房作为婚房的情况。现在人都开始有超前意识了,不会等到孩子快上学的时候再匆忙买房了。”与家有约房产西康路店经理王义美表示。

  在另一家学区房专营经纪公司仟佰间房产拉萨路店里,总经理王跃正在为一位买房人协调办理贷款的事宜。王跃表示,学区房本身购房成本较大,一般房价单价都在2万元/平方米以上,多数买房人仍需要通过贷款来完成这件大事,“而银行开通的“独享通道”也使得更多人为自己的孩子或者未出生的孩子圆了名校学区梦。”

  由此,南京各大专营学区房经纪公司负责人均对365地产家居网表示,目前学区房市场整体走势较为稳定,小户型二手房受限贷而出现的交易大幅下滑并未在学区房市场出现,在二手房贷款越来越难的情况下,学区房优势将持续凸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