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人大附小 > 正文

2010年人大附小学生毕业旅行纪实

来源:人大附小 2010-10-20 17:30:28

说两句

  2010年4月11日晚8点,人大附小六年级全体学生踏上了去上海的火车,开始了令自己终生难忘的毕业旅行。孩子们一路欢歌笑语,很多学生是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外出远行,兴奋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4月12日上午顺利抵达上海火车站,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井然有序地出站,乘车驶往上海之旅的第一站:东方绿舟青少年实践基地。

  东方绿舟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是上海唯一的集拓展培训、青少年社会实践、团队活动以及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公园。临近风景宜人的淀山湖畔,占地面积5600亩,其中水域面积达2000亩。东方绿舟由知识大道区、勇敢智慧区、国防教育区、生存挑战区、科学探索区、水上运动区、体育训练区、生活实践区共八大园区组成。

  4月12日下午两点半,孩子们在环球广场举行了简短的国防教育入营仪式,拉开了此次军训的帷幕。随后,孩子们用一天时间开展队列训练。4月13日下午,学习火炮操作和单兵战术,孩子们对火炮充满兴趣,积极参与操作演练。训练结束后,孩子们参观了智慧大道,与大道上众多的中外著名科学家、思想家、教育家雕塑一起留影,了解他们的生平。

  4月14日和4月15日的训练内容更加丰富有趣,主要内容包括素质测试、勇者闯关、趣桥争渡、风筝放飞、航母参观、世博定向六大项,每天进行三项。学生被分为1-5班和6-10班两个大组,交叉进行活动。六个项目各具特色,都既有趣味性又有意义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