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专题_小学资源库 > 节日习俗 > 正文

2010新年元旦英文短信(老师篇)

来源:幼教网 2009-12-30 13:52:27

说两句

  在笔和纸的摩擦间,你度过了你神圣地一生。祝福你新年快乐,老师!

  毕业后再也听不到您的教诲,对我来说,真是遗憾。对于您为我付出的辛劳,我无以为报,只能在元旦新年来临之际说一声“老师,你好!”

  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都受时间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恒,永远永远祝福您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愿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给你一片清香!新年快乐!

  有一种爱无与伦比,有一种情无法忘记,那就是老师的爱和情。祝老师元旦快乐!

  有了你,我的一生才精彩!谢谢你!我的老师!祝您新年快乐!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元旦来临之际,向敬爱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因为有了你,世界才会如此美丽,因为有了你,我的生命才会如此多彩!新年祝福您健康快乐,老师!

  一生何求?桃李遍天下。短信传情,师恩永在我心。祝您新年工作顺利,健康幸福!

  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2009年新年到来之际,我要说声:谢谢您!

  也许,您不是最优秀的,但在我心中您是最棒的!元旦快乐,老师!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蓓蕾红。祝您教新年快乐。

  在所有的主任中,班主任的职位最低,但是在所有的主任中,班主任对社会贡献最大。老师,我们永远感激您!祝您新年快乐!

  在这美好的元旦节,我要用老师教我写的字,用老师教我的美好词句,为老师写一首最美的小诗……

  一生桃李遍天下,天边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期。元旦节祝福您快乐,老师!

  叫一声亲爱的老师!2010年元旦,学生愿您永远快乐!

  师长,传道、授业、解惑;传道,道行高;授业,业绩广;解惑,惑去也!老师,祝您新年快乐,桃李满天下!

  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给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上。值此元旦新年之际感谢您,老师!

  您关注的目光,给予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您是我永远的老师!衷心祝您元旦快乐!健康幸福!

  在2010年元旦来临之际,祝我亲爱的老师,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