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教案 > 教师教案 > 正文

幕后的精彩--携手打造动人的友情故事!

来源:幼教网 2009-10-06 15:31:49

说两句

  经典原作,内地改版:

  《木偶的三滴眼泪》曾荣获“2007年台北儿童艺术节儿童戏剧创作优良剧本”第一名,并于2008年在台湾精彩上演,赚得无数妈妈和孩子的眼泪。本次鞋子北京团将其更名为《小木偶的三滴泪》,引入内地市场,希望也可以为内地的小朋友们带来一份惊奇与感动!

  著名导演,再次出手:

  著名儿童剧导演--李明华女士再次携手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为内地观众带来这部让人期待的亲子童话剧。李明华女士,台湾著名儿童剧团“鞋子儿童实验剧团”暨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团长,2006至2008年连续3年中国台北儿童艺术节原创剧本大奖。代表作品:《老鼠招亲记》、《王后的新衣》、《国王的礼物》等。

  金牌主播,倾情出演:

  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将友情出演剧中令人敬爱的修女姐姐,这次演出也是小雨姐姐首次尝试儿童舞台剧,十分值得期待!小雨姐姐,北京电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曾获亚广联国际大奖、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中国首届最佳少儿广播节目主持人奖、首都未成年人爱心使者、香港地球奖、中国广播奖等80多项奖项。

  爱佑华夏,鼎力支持:

  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会是中国第一家由企业家发起并管理的非公募基金会,该基金会的“爱佑童心”致力于专门救助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自2006年项目设立以来,已经累计资助了4000余名先心病患儿成功地实施了手术,并在国内设立了13家定点医院方便患儿就近诊治。“爱佑童心”项目已经并正在使越来越多的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摆脱病痛的折磨,重获新生的孩子再次点燃了希望。本次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会鼎力支持儿童剧《小木偶的三滴泪》,希望能让更多孩子与家长认识和了解先天性心脏病,也希望可以使更多的人伸出友爱之手帮助和爱丽莎一样患有心脏病的贫困儿童。同时,本次演出的票房收入也将全部捐出,用于救助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患儿。

  动动鞋子,倾情奉献:

  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是北京市第一家民办非营利儿童剧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经成功推出了《老鼠招亲记》、《鸡婆花》、《国王的礼物》等7部作品,在全国演出五百多场,并多次获奖。本次“动动鞋子”再次联手台湾鞋子儿童实验剧团,倾力打造亲子童话剧《小木偶的三滴泪》,希望能够继续为内地的小观众带来打动心灵的儿童作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