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教育新闻 > 正文

亲子童话剧《小木偶的三滴泪》招募小演员进行中!

来源:幼教网 2009-10-06 14:14:53

说两句

  “我也要PLAY!”

  亲子童话剧《小木偶的三滴泪》招募小演员

  想和搞笑魔鬼一起跳舞吗?

  想和想象人一起环球旅行吗?

  想和小木偶一起把温馨感动送给观众吗?

  《小木偶的三滴泪》小演员征集活动开始了!

 

  海峡两岸联手打造的亲子童话剧《小木偶的三滴泪》即将于10月30日在解放军歌剧院温馨上演,本次演出由爱佑华夏慈善基金鼎力支持,所得票款将全部交给该基金用于救助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演出单位动动鞋子儿童剧团现与幼教网联合面向全市小朋友征集该剧小演员,4至10岁、形体佳的小朋友均可报名参加!

  该剧讲述了一个渴望得到友谊的小女孩和一个希望拥有生命的小木偶之间的感人故事:患有心脏病的小女孩儿爱丽莎,住在修道院里,没有朋友,只有修女姐姐在照顾她。于是,她跟天神祈祷,希望能够有一个朋友,可以陪她说说话、玩游戏。但是,天神不小心打了个盹,没有听到爱丽莎的祈祷,反而是魔鬼听到了爱丽莎的祈祷,他跟爱丽莎说:“我可以给你一个玩偶,不过你要答应我的条件。”爱丽莎一直希望有一个人陪伴她,所以一口答应了“魔鬼的条件”……

  动动鞋子儿童剧团作为北京市第一家民办非营利专业儿童剧团,一直秉承“儿童参与,儿童做主”的戏剧理念,除剧本收录孩子的宝贵意见外,每部儿童剧中都会特别设计孩子参演甚至主演的角色。对于本剧小演员的使用,导演李明华女士透露:“这次小朋友可以得到一人分饰多个角色的机会,可能在前一场还是可爱的小魔鬼,后一场就变成了想象人……”可见,本次演出会为小演员们提供比以往更多的发挥空间,让小朋友们一次过足戏瘾!

  据了解,跟随动动剧团一起成长的小演员接近50名,年龄在4至12岁不等,大多数成为了学校里的文艺骨干,为所在学校赢得了许多荣誉,部分小演员还参加过《闲人马大姐》、《哑巴新娘》等知名影视作品的拍摄。该剧制作人杨小夕表示:“由于剧中会有大量的音乐舞蹈元素,在选择小演员时,我们会加大对于形体的考察,希望有舞蹈基础的小朋友们踊跃报名。”

  本次小演员选拔活动将于10月11日举行,自即日起接受电话报名,有意报名的小朋友和家长,可拨打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报名热线:010-68038355。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